您的位置:>神武>心情故事>

关于俄罗斯方块游戏:不骄不躁成就到手

  相关资讯:

  厚积薄发实至名归:服战亚军画龙A队专访

  门客排位赛高阶攻略:阵容推荐获胜秘籍

  和神武这毛孩子认识四年了。没有然后。虽然至今玩的奶依旧玩不好,属性也不知道怎么搞才好,BB也是蛋疼,但至少,我会玩小游戏啊。

  我听过别人对我最有总结性的一句话,就是:“你就是换个号买个头像玩小游戏。”好吧,很有道理。

  关于俄罗斯方块

  我一直觉得比起智慧风暴这种真的考验智慧的东西,俄罗斯方块显得对像我这样的智障友好的多。这是一个只要你有足够的反应速度,就可以把方块一个个拼起来的游戏,前提是你的手速够快的话。

  不过神武的俄罗斯方块是充满了各种各样幺蛾子的游戏。首先,你有一个对手,其次,你的对手消除方块你底下还能冒出排不明不白的东西,再然后,才是传统的方块会越掉越快。这是怎样一个不打算让玩家把分玩高的游戏啊!!

  俄罗斯方块其实只是考验手速和手感,相对来说,智商是没怎么考验的。一直有玩的那段时间,我的标准基本都是2000分以下低分,2000分以上还行,3000分以上大概有点高,最高成绩大概是3300。

  比起智慧风暴你消几个方块还要看老徐的脸色让不让你连击,俄罗斯方块还算是公平。至少这里面你消几个方块,老徐不会给你点脸色帮你少消几个。

  我认为玩小游戏这东西,尤其是智慧风暴和俄罗斯方块,你都得记住,你最大的敌人不是操控对面角色的玩家,是系统。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说到底,每一个眼睛瞎到四连星的组合就在下面却眼巴巴消了上面三连星最后联动搞出来十连击的菜鸡,背后都有跟吃了翔一样的系统的支撑。而俄罗斯方块也是这样。每次你要消掉方块时莫名其妙又多出来一条灰的弄的你放错了格子,这背后,都有系统笑的见牙不见眼的猥琐的支持。

  我是说真的,做人真的不要想不开。玩俄罗斯方块你一开始的一波可以打的猛,打的急,打到对面懵逼,但你搞死对面之后,你要做的真不是搞个什么一次消四行玩高分。你要相信我,这么做,你死的很快。

  那些莫名其妙冒出来的灰色格子是可以消除的,但是由于冒出来的形状往往很诡异又在最下面,所以有时候很难弄走。弄走那些灰色的格子才是能拿到高分的关键。

  至于一次四行这种东西,还是看缘分的好。没有缘分,一切终究是强求,为了这些虚无缥缈的东西而两败俱伤,何必呢。

  灰色的格子的产生有两种途径:一是系统过一段时间会自己悄悄给你冒出来一行,冒出来一行。第二是当你没有把对面搞死的时候,对面每一次消除方块两行及以上,你的下面就会多一行灰的。

  其实消两行对面就会出来灰的了,并且消两行对面出来一行,消四行对面也出来一行,这样的话为了尽快的把对面恁死,以获得最大的收益,我一般,都是两行一消的。

  一来是一次30分其实不算亏,二来,不恁死对手他会给你制造很多很多的灰格子,到时候不要说高分,能不能开心的活下去都是个未知数。

  至于灰格子怎么消,当然是看着形状消咯,不然怎么消,一切以游戏规则开心为前提啊。它不开心,你也不会开心。它开心了,你多半,也不会开心到哪去。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浩气121天宫BB展示:全是变异五技能高书
7月8日维护解读:好声音+卦象无限转移
7月8日维护更新:好声音+卦象无限转移
名人榜第36期:全能战士【流星被我击落、】
神武2盟主PK视频解说:争霸决赛倾之以待
名人榜秀场:全能战士【流星被我击落、】
11月10日维护解读 大家还是期待神武3吧
神武2孩子计划书出错会怎样?再培育一个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