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心情故事>

神武游戏生涯:缘定三生玩家花楚的自白

神武缘定三生玩家花楚的自白。

  玩这游戏一年了,第一个玩的区是缘定三生,然后也坚持了下来。现在回答一个吧友长期迷惑的一个问题——很多人一直问花花为什么取一个这么女生化的名字,其实花楚是我前女朋友的名字,在喜欢她的时候就取了这名字,是为了在游戏里不会忘记她的存在,(我玩游戏挺疯的)。那时候游戏蛮能克制的,平时也不会太投入,直到她离开我之后,我便开始堕落,沉迷神武,于是有了后来神武的故事。

  缘定开区第一天,跟一群同学小白一般的进了神武,由于刚从梦幻转来的,还算有点底,不过还是很多不懂得,靠着会玩的同学一起拉扯上了59。那时候蛮喜欢跑修系统的,不用梦幻那样烧钱,简单。

  那时候区里突破玩家挺多,我跟着突破玩家第一次进了50副本,有丢色子蛮开心的,记得丢了个99拿了百花激动地样子,现在也觉得挺搞笑。玩着玩着后来就觉得特纳闷,不知道为什么世界总有一群问候lx亲人的孩子,开始我以为是骂我,在世界里问他们也不给我听到底是为什么,因为楼楼名字的缩写是lx,然后楼楼就被全神武的伙计们问候了一年家人。过了好久才明白他们骂的是老徐

  然后吧,花花第一次洗出变异是只马面,记得很清楚,8-16日情人节,一次洗出来,开心的我,那时候屌丝一枚,感谢老徐情人节在我最桑心的时候送了我份礼物,虽然后来才发现变异都是坑爹货→_→白花花的送了老徐300大洋,那时候洗变异也挺坑爹的,3倍丹

  后来上了69。看到同学们的变异龙女好生羡慕,特别萌,自己也跑去洗,洗了好久都是垃圾。最后听了秋木的一句话印象特别深,他说:一只好bb是从白板开始的。于是楼楼随便洗了一只垃圾到不能再垃圾的龙女,吃了27只肥料,硬是把gz和sz吃上了1500还上了4高。本人的第一只排行诞生了,那时候带上街拉风极了,虽然现在看着很心疼

  后来花花空虚了,创了个小号,自己跟自己合体。神武第一次结婚就这样悄悄结了,没什么嘉宾,没什么路人

  记得2011.11左右吧,万恶的老徐出了等级限制,带走了很多玩家,包括我全部同学,然后就剩我了。然后那天起,走上了一个人的坑爹之路,69直上80。 一个人混野队,一个人养着我刚出生的小双儿。一身69装备从80卡到了90。没有谁认识我,去干嘛都会组一个蛋疼的队,默默的积攒着实力,就这样,单机神武。

  也许没人会记起当时69为数不多的上了700灵力的魔王花楚吧,我曾差点放弃了神武,一个80多级才不到800灵力600多防御处处遭人鄙视的魔王。去次门派竞技还要单秒才能守尸的魔王,叫人心酸。

  可我始终坚信一句话,君子忍人所不能忍的方能成人不能成的大事。 就这样凄惨的环境下,我弄好了所有bb跟90装备,我那时候毫不犹豫的点了升级。我以为,悲伤的日子会结束…没想到,这只是开始。

[编辑:简语]
相关新闻:
细品《神武》那些浪漫事:必须要有爱!
萌得动打得起:《神武》微电影花絮大曝光
【推荐】神武实用BB的选择及新手加点心得
法系职业的定位:对于神武群体PK的看法
《神武》玩家神级洞擦:揭秘游戏细节秘密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这是一个暴走的时代:神武超搞笑暴走漫画 下一篇:神武暴走漫画大集合:总有一个让你中枪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