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队友幕后策划?剑指颜值威MW号被找回

  相信盟主圈或者比较关注PK的玩家应该都认识这一个队伍,剑指苍穹的颜值威团队,近半年来崛起的一股盟主新势力,一举占领了人物排位赛盟主圈的头等坐席,夺得了三界群雄的状元,并且拿下了玩家自发组织的线下盟主跨服赛冠军,这冲劲可以说是势不可挡。

  毋庸置疑,这些成就都是靠全队的努力一起换来的,但是在我们之前的采访(点击查看)里,大家都能看到,颜值威的入驻起到了一个很大程度的作用,使得整个队伍较之前更加的和谐团结,之后的发展也是不可限量。然而就在这只队伍朝着盟主圈的金字塔顶端奋力前进之时,发生了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颜值威的MW号被找回了!

  这件事就发生在周六,颜值威登入游戏的时候发现密码居然被改了,上不了号?一脸懵逼!

(密码被改)

  说到这个魔王号的来历,虽然不是买来的,但是之前颜值威从其他区转来剑指入驻这个队伍的时候,说的很清楚,原主人不玩了直接扔给了颜值威,跟团队走,如果之后找回的话就退还颜值威投资在MW号里的钱。并且颜值威是提出过要买号的,但是原主人说Q是公司的,所以只能把这个号送给颜值威。

MW号

  登不上号之后,直接找到队伍里的五庄“吃过了”了解情况,WZ的原话是MW号的原主人回来之后,改了名字,紧接着就改了密码,这个海底金就是原MW号的主人,又称火老板

  要说之前颜值威和MW号主海底金是没有什么接触的,可以说是无仇无怨。但是为什么一回来就一声不吭的直接改名字改密码呢?究竟是谁策划的这一场找回事件?

  发生了这样的找回事件,肯定是要有个理由才能说得过去的;这时,五庄再次发声,对外宣称颜值威是被团队里T出去的!这就有点耐人寻味了,自始至终整个团队的其他人都没有出来说话,不管是帮颜值威还是帮海底金,全部都是由五庄代为发声。

(WZ号“吃过了”)

  据说颜值威前几天和五庄发生了一些小矛盾? 毕竟一个队伍里有点小摩擦很正常的事,但是事后没多久就被找回,这其中会不会有什么关联呢?这点就无从考证了。

  现在的MW号有这样的成绩,也是颜值威投入很多心血才达成的。一声不吭就改密码?理由也没有?一起打拼的战友情也不顾?找回就找回吧,连提前商量都没有就有点......

  号被找回了也就不提了,但是之前说好的找回的话就把投资的钱返回来,这点总是要兑现的,人不能又给你投资又白给你当代练不是,放部分充值记录截图。充值的多少金额不算什么,就冲着为队伍付出的心血和相互之间的兄弟情难道不能提前商量吗。

  颜值威就继续和五庄聊了,说明了这一个情况。五庄“吃过了”表示会去查充值记录然后还回给颜值威。

  结果一转眼,就被拉黑删号了?前面称兄道弟的说是还有感情好聚好散,后面一提到钱就玩拉黑删号?并且删好友后,宣称颜值威是被团队踢出去才找回的。难道是为了不被找回的锅?我们依旧无从得知。

  以上,就是剑指苍穹盟主颜值威团队发生的找回事件,孰是孰非相信大家自有判断。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十几万换回千万信誉:与驾驭宝典的故事
缘定三生109方寸:全部红心变异五技能BB
神武2五技能烈焰打书:成品与否全靠运气
这刺刀拼的有点凶:99级跨服PK视频解说
神武2青嵩岁月95普陀:变异宝宝成堆出
消失的1000元!一个帮主上演的双簧骗局
先刷装备还是洗宠?109天策裸属性展示
5月12日神武2维护解读:许嵩生日送周边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