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神武2新萌宠来袭:神秘95级法宠大猜测

  相关新闻:

  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40级就拿了冒险王

  画龙A与沉鱼A互怼?5万元引发找回事件

  形象:从图中明显能看出是标准的人形,有四肢,袖子也很长,背后有披风,裙子应该由一种颜色比较重的植物叶子做成,头上还戴着一朵大菊花(目测是黄颜色),手里的武器多半是一种带弦的乐器,与披风重合,手上拿着小提琴或者长笛的可能性都很大!或者是直接扛着一把40米的大刀,与呆萌的外表形成了反差萌?

95级法宠
95级法宠

  出没场景:不出意外这个法宠将刷新在寒冰三,以一种看淡世界冰冷女神的形象展现在各位屌丝的面前;

  特殊技能,有两种可能:

  第一种就是没有特殊技能,以现有的单法为主(可能性很小,既然是在发布会发布的宠物应该9成会携带新的特殊技能)。

  第二种有特殊技能,若继续沿用现有的特技,肯定会以群法为主,雷厉风行肯定首当其冲,但是大鸟和仙兽已经带雷厉了,所以我猜测此次95法宠自带单法特殊技能,因为出现在寒3,技能特色多半以冷为主,特殊效果应该是寒气,忽视对方灵力或者降灵。

  其他技能:应该是4技能宠物,除掉特殊技能其他三个应该是一高两低,一个高级技能很有可能是法连法爆法波灵性的其中一个,两个低级技能很高的几率会出现小保命或者小神祐,另一个低级技能应该是冥思凝神神迹这种无关紧要的技能,如果老徐大发慈悲也有可能把最后一个技能换成审判或者厄运感知这样的实用技能;

  策划也有可能考虑到罗刹女已经带了单法,会把此次的法宠改成群法,既然罗刹女带禁疗状态,95群法会不会带冰冻状态呢?

  看到图的背景有很多白色的类似于雪花❄️的点缀,不知道技能效果是不是以漫天的冰花为主;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新闻:
2016完美收官:扬名A队披荆斩棘摘桂冠
神武2服战四强诞生:教科书般的封杀套路
长江后浪推前浪:清风A遇龙啸C止步16强
服战预选赛第四轮:三输出阵容强势袭来
壮志C服战力五庄重现:天下A惨遭滑铁卢
服战预选赛第二轮:神保命BB给我来一打
12月15日神武3维护解读 低等级的要注意了
神武3小编直播转换门派学习三板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