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希望最终落空:不是所有神兽都叫雪精灵

神武2希望最终落空,不是所有神兽都叫雪精灵,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28期:独步第一辅助【小鲜肉】

  跨服帮战联赛人气榜:全服第一谁与争锋

  每个换神兽的小伙伴都希望自己换出来的是雪精灵,这肯定是有道理的,因为雪精灵长得好看技能又实用;

  每个需要换神兽的小伙伴都需要直播,这也是有道理的,毕竟万一出了雪精灵呢,这是件可以装逼的事;

  首先是第一位玩家来自风云再起区,带着他辛苦存的49个神兽灵来了,当然还有差500神武币的最后一个神兽灵;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500神武币都不算事,迅速的就入手了最后一个神兽之灵;还有富余的神武币;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雪精灵这种珍稀神兽不是想出就能出的,没有雪精灵就给你发个小龙人好了,萌萌哒的外形,萌萌哒的身高;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另一位小伙伴就携带了整整50个神兽灵,又是一个为了雪精灵而来的玩家。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希望的事总是会落空的,白玩了这么久的神武,存了这么久的神兽灵,虽然大葫芦还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毕竟是比不上雪精灵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由此可见,就算你存的了50个神兽灵,不出雪精灵还是要花费神武币打书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这属性怎么提升?盟主105魔王个人展示
闲着无聊染染色:40万让鹿灵月光大变身
心体双百普陀孩子计划书:养成一劳永逸
被歧视的魔天宫:绿色的染色绿色的死骑
天下105普陀展示:满修满特技宝宝成品
直播通灵BY灵鹤:3000丹洗完回到解放前
5月13神武2维护解读:三大系统调整+动作优化
5月13神武2更新公告:三大系统调整+人物动作优化
上一篇:闲着无聊染染色:40万让鹿灵月光大变身 下一篇:好事皆成双:这逆天的人品号品你有吗?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