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大唐官府已经全面灭门:如今更名为天策

神武大唐官府已经全面灭门,如今更名为天策,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神武名人榜第17期:刷装狂魔神器哥-CLASS

  完美年度收官:第39届服战沉鱼囊括冠季

  这次的更行貌似并无太大的亮点,除了有节日礼物和节日活动推出,其他的并没有引起玩家的欲望,而正当在做师门的时候,这一则示威亮瞎了我的眼球。

  到“天策”附近示威,天策!大家第一反应都会很惊讶,天策是什么鬼?!莫非是有新门派要出了?其实并不然,要是有新门派的话,那么这个师门还让不让人做了,我去哪天策示威呢。

门派改名
门派改名

  然而正当迷惘之际,另一张截图确实告诉了我真相,苏提的大唐双龙传大家都知道吧?蓝小药都知道吧?没错,出了名的大唐,而人家如今已经更名为天策!

门派改名
门派改名

  换句话说,天策就是大唐,大唐就是天策,如今可以正式宣布,大唐已经全面灭门了,现已更名为天策!然而换汤不换药,名字是改了,但是天策还是原来的大唐,莫非是在为以后的修改做什么铺垫?

  除此之外,魔王寨也更名为魔王山,一字之差又寨扩充为山了,魔王山寨,也就是山寨魔王,难怪会屈居于龙宫之下,连名字也道出了被龙宫压制的真相啊。

门派改名
门派改名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团队的灵魂辅助封:龙城飞将区就是兔子
给一个坚持的理由:致用生命输出的大唐
名人秀场:龙城区团队灵魂【就是兔子】
12月25日维护公告:圣诞节活动全面开启
盟主105地府装备展示:慈航愤怒易成长
平安之夜不平安:ID隐藏令玩家危机四伏
源生与高书不可兼得:剧情奖励不忍直视
有多少的爱就有多少恨:圆车子语录合集
上一篇:给一个坚持的理由:致用生命输出的大唐 下一篇:秒升95五庄人品逆天:高级兽决拿到手软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