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大唐镖局里存在黑幕?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神武大唐镖局存在的黑幕?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神武名人榜第17期:刷装狂魔神器哥-CLASS

  完美年度收官:第39届服战沉鱼囊括冠季

  最近老是能在我大紫气看到有不少人义愤填膺的抵制天宫杨戬退出押镖界,我也跟着摇旗呐喊了一阵,不过其实这管我卵事。

  我可是大普陀的门下,跑镖一分钟就送到师门师尊大人观音菩萨手里,简直轻松的紧,所以我们普陀是押镖收益最大的门派你们懂吗?我觉得其实我这样拉仇恨并不好,我还是浅论,跟你们分析一下这押镖界的黑幕吧,让你们知道押镖界的黑暗!

  众所周知,大唐镖局总部位于长安城戏院旁边,上临长安大街,下临黑市商人(SWB商人)左临国境驿站,右临帮派大会总部。可谓是繁华无比啊!在这么繁华的地段,成立一个镖局来敛财当然是最划算的生意行业了。

  其实这镖局在成立当初的目的和理想是美好的,是为了江湖各大门派,仙门服务的,有什么需要的,保护的,运送的东西来让我们护送运至目的地来获得经济收入,本来是美好的,互惠互利的一件事。但是自从天宫和方寸山成为了镖局的大股东以后,这一切都变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大唐镖局其实当初是老程忽悠李世民开起来的,本质上是让大唐弟子出去历练服务,扬名天下锻炼心性的一个地方。但是最近几年,大唐官府走起了下坡路,门派弟子不停死在野外,甚至被不明野物击杀,导致三刀流派几乎无人可修。而这,并不是重点。

  十二大门派互相攀比,比武,比修,比副本,比官职,一切能比的都要比!但是需要大量资金来支持这些收入!而这些却被某些门派把持,使得现在行走江湖的各大门派弟子裤腰包捉襟见肘。

  方寸山!位于临仙镇西北方,“灵台方寸山,斜月三星洞”,人杰地灵乃是最好的刻画。天宫!无上仙门,祖师乃是二郎真君,法力无边!三界实力之大,无人能比!然而!!!!!!!!!这一切只不过是他们的阴谋所表现出来的假象!

  最近江湖各大门派弟子都在埋怨为何押镖每次都要历经千山万水到天宫,或方寸,累还不说,还老跑错地方,菩萨的镖押到了盘丝岭,方寸的镖押到了天宫,搞的人神经衰弱

  其实最近这几年,天宫的实力暗布天下,已经开始逐步把持各大势力。十二生肖,当初那些被我们揉过来捏过去的仙族傀儡,被天宫势力暗暗提升,已经开始随意揉捏各大门派弟子,这是他们的第一步计划,已经成功实施。而第二步计划三十六天罡,也被大幅度提升境界,甚至还有妖魔化的倾向,逐渐开始控制天下大势。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而方寸山,依旧是跟着天宫屁股后吃香的喝辣的,每到各大门派弟子共同组队讨伐十二生肖的时候,其中必有方寸弟子身影,三十六天罡亦如是。而这一切都来源于他们两大仙门控制的大唐镖局所提供的利益

  各大门派弟子每次去押镖,路径国境境外,总免不了各种野物袭击(我没黑狮驼)。那是因为镖局已经被天宫和方寸山瓜分势力,利益几乎占了大头,虽然魔道门派在当今天下依旧强势,但免不了裤腰包方面有点那啥,所以迫不得已,被逼无奈沦为强盗之流干出劫镖之事(我真不是黑狮驼)

  当今押镖界,已经有不少人投诉官府的不作为,和仙族的势力庞大,然而这有什么卵用呢?其实我只是想说,镖局的幕后乃是天宫和方寸山,大唐官府现在都快活不下去了,当然镖局的人要讨好仙族了,这是潜规则你们懂不?

  说了这么多只是想说,我这个普陀弟子更坚定了我转天宫的梦想,我要做无上仙门的人。

  小编寄语:有人在的地方就是江湖,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至于这其中的黑幕......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价值1200大洋?风云再起124大唐属性展
神武有更便宜的吗?30帮贡一个珍兽之灵
神武BY五技能碧波打书:高必高勇齐上阵
转发礼包:多益董事长举报网络诽谤诈骗
无可挑剔:129龙宫装备法爆愤怒易成长
迅捷or易成长?鞋子特效优先选择谁最好
第三十九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神武风云99龙宫个人展:新人求指点提升
上一篇:神武有更便宜的吗?30帮贡一个珍兽之灵 下一篇:神武近几次更新提升物理?封系造受重创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