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开挂的125装饰箱:再一次开出月光饰物

神武傲来的转运箱,再一次开出月光饰物,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16期:PK比武状元常客-杨土土

  别人家的神武系列:不合精灵也能出群法

  傲来的125级宠物饰品箱直接被叫成了转运箱,不过这转运也是分好运还有厄运的。全靠开箱子的这一次买定离手,前两天,有一玩家在开出了月光饰品之后还偷到了一个死骑饰品,这是什么样的人品。紧接着,他又蠢蠢欲动的准备再开一次125级的装饰箱了。

装饰箱
装饰箱

  13.6W的装饰箱已经就位了,马上就到了激动人心的时刻了,距离上次开出月光饰品只是相差了几天,然而人品守恒定律存在的情况下,能再次开出月光饰品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装饰箱
装饰箱

  一点点的将鼠标移动到125级装饰箱上面,就差这临门一点了,终于开出来了,眼前一花,一个月光饰物跃然于眼前!!!这人品也是没谁了,第二个月光饰品,感觉对于他来说这就是一场稳赚不赔的交易,妥妥的转运箱,拿14W换28W!!

装饰箱
装饰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帮战等级被欺压:龙宫炸蓝战术立下奇功
神武最任性的妖王:躲避攻击+破除法术
12月18日维护解读:浅谈角色ID显示调整
刷装狂魔专属神器哥:缘定三生区CLASS
少主的一线属性?碧血晴天67龙宫属性展
名人榜秀场:缘定区大神【CLASS】展示
神武普陀天魔伤害公式:同等级下的对比
神武第39届菜鸟兵器谱:年刊版服战积分排名
上一篇:神武最任性的妖王:躲避攻击+破除法术 下一篇:神武普陀天魔伤害公式:同等级下的对比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