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谁说这个染色很丑?神武人物坐骑染色论

神武谁说这个染色很丑?人物坐骑染色论,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摆脱地板王:幸运数字套装能否挽救大唐

  一周50W神武币不是梦:坚持才是硬道理

  坐骑和人物染色在神武里是很常见的,慢慢成为了一种必要,因为如果不染色的话,会被当成是奶粉号而没有人组你,并且染出自己喜欢的颜色看着也能赏心悦目,心情也会变好。

  每个人都是一个个体,有自己的独特的思想,所以喜好什么的都不一样。还有一些无关于喜好只是想要特立独行的吸引眼球,因此染色也就五花八门了。

游戏截图
文章配图

  深绿色的星辰,外面笼罩着一层淡蓝色的雷电之光,里面是充满活力的金黄色,这三种颜色在色系上是会相通的,组合在一起之后也没有什么违和感,感觉还挺复古的。人物染色红色的披风向外飞扬,与同色的头发相呼应彰显热情,暗黑色的铠甲在红披风下凸显神秘与沉稳;绿色的头部饰品又恰好与墨绿复古的星辰配一脸。在这整个略显沉重的搭配上,武器的亮紫色点化无疑是一个点睛之笔。

游戏截图
文章配图

  让我们看回以前的染色,这一身的白紫色和坐骑虽说搭配看着舒服,也挺好看的,而且很多人都是往这外面去染,就是染色必须染一致的,这很符合我们正常的审美观,只是不能走在是时尚的前沿。

游戏截图
文章配图

  小编寄语:对于外貌党来说,染色才是一件正经事。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天下撕逼大战:羽凡离婚女N号争当上位
人送外号合卡小能手?变身卡特技多到爆
BY五技能死骑求支招:四本高书回到原点
听说你很强?神武讨伐风云霸主第一队伍
11月20日维护公告:变身卡技能直接显示
苏提飞升132大唐属性:速度防御都兼顾
神武挖山水也有套路:瞬间致富手到擒来
神武舍利or吸收:物理输出项链宝石锻造调查
上一篇:天下撕逼大战:羽凡离婚女N号争当上位 下一篇:神武挖山水也有套路:瞬间致富手到擒来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