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挂到天荒地老:神武副本挂机最坑排行榜

挂到天荒地老,神武副本挂机最坑排行榜,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人物符石命格合集:第二重命格特效统计

  天下无双A队专访:五暴力瑶池奋力一搏

  副本挂机很常见,最令人讨厌的5个挂机门派:

  top5大唐官府

  作为千年地板王 单体输倡导者 面伤时代 副本单体输出需求量很低 横扫气血限制 是主要原因 还有在这个辅助普遍挂机的时代 没人加血 没人拉 你大唐哪来的输出

  top4 地府

  最不受欢迎的辅助门派 基本都是挂阎罗令的 挂吸 怕自己死的快 拉人? 全民挂机的世界有几个辅助会拉人?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top3普陀

  第一辅助的门派 大热!导致的是奶粉秒升遍地都是!几乎全是挂机的 有良心的挂灯 呵呵的挂秒 要普陀去救你? 是他煞笔 还是你煞笔? 耽误人家挂机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top2 狮驼岭

  我就一个号 就是狮驼 连奶粉号都没 就是这么热爱狮驼! 可惜我就得说实话 副本组的狮驼 无法直视 要么秒升奶粉 要么狂爪 很恨那些无脑吹 和跟风转的 没从一点点升上来 你们真会玩这个门派?

  top1 盘丝 方寸

  可以这么说 副本组盘丝和方寸的队长 都真心不咋滴 一个讲究输出的日常 你组了神级方寸和盘丝又怎样? 更何况有几个方寸盘丝会挂封 ?都是 挂秒 的 那输出不忍直视 再说了 盘丝几乎全是奶粉赚钱号 你组他干啥 !你组天魔好逮有点输出 你组盘丝方寸 特么脑子有病??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神武擂台PK有时差:关于跨服擂台的建议
神武山庄玩法亲测:门客独立物资很重要
神武最风骚配置:三狮驼阵容虐杀魔天罡
神武百级盟主大战:暴力狮驼的伤害对掐
跨服副本BUG?一模一样双胞胎难辨真伪
杀天罡开虎翼阵:关于一号位的争夺之论
隐攻代言人:打造BY五技能隐攻烈焰战神
神武直播洗烈焰战神:终出蓝心BY五技能
上一篇:神武擂台PK有时差:关于跨服擂台的建议 下一篇:新豪宅海洋风格展示:环境点数变幻莫测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