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土豪们为何密聚神秘洞窟?上演海天盛筵

土豪为何密聚神秘洞窟?上演神武里的海天盛筵,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可打脆皮可秒肉盾:宝宝魔武双修新套路

  浅谈高级厄运的妙用:移除BUFF克制幸运

  电闪雷鸣,风卷残云,天有不测之风云,必将有大事发生!根据小道消息知道,有一波土豪正在秘密集聚,而地点正是清河镇外的神秘洞窟,大隐隐于市,小小清河镇完美的掩饰了这一系列的大事发生,而神秘洞窟果然不是空穴来风,能叫神秘洞窟里面果然神秘!

  有清河镇的村民向我们反映,经常看见神秘洞窟里面诈尸!当我们追寻真相的时候发现,原来是一大波变异死骑正在密谋造反,而且全部死骑都身负刀剑,凶残至极,只能一个字形容,壕!

死骑大军
死骑大军

  我用十个手指头数了数发现竟然有14个死骑,而且全部都是变异染色上了饰品,这里的死骑都够组成一支足球队了,单单按照死骑饰品价值算,这里已经超过200W了!

死骑大军
死骑大军

  这是一场属于土豪的聚会,这是一场神武界的海天盛筵,在这里奉劝大家一句,有事没事少去神秘洞窟,很有可能哪一天一大波土豪在里面炫耀的时候,里面发出的土豪金光刺瞎了双眼!

死骑大军
死骑大军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杀魔天罡最强配置?5物理5回合秒杀魔TG
120狮驼装备宝宝展:一波五技能BB来袭
你还是新手少主吗?专业少主教你开卦象
全部已成品:战无不胜122魔王宝宝展示
神武盟主装备宝宝展:血耐天宫伤害爆炸
为刷分而生:烽火活动刷分上榜保底170
90级后截然不同:化生低阶高阶玩法分析
神武烧三抓BY很容易?人品好还是有技巧
上一篇:玩家建议更新内容:门派加强金币能售卖 下一篇:运气与实力爆棚:小游戏一局完成11成就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