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36计之借刀杀人?沉鱼A事件进入白热化

36计之借刀杀人?神武沉鱼A事件进入白热化,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目标第一化生:天下飞升139HS宝宝展示

  后果很严重?大神怒杀执法天兵拒绝入狱 

  今早接到一个电话,来自盗窃团伙中被我们打开的这位玩家,我真心现在是被气的哆嗦加激动,所以我先要平复情绪,稍后整理奉上,这位玩家告诉我,他已经录音我们所有通话,过程中我曾经威胁恐吓他,如果他出任何问题,警察会找我的,我先说说情况,周日晚号被找回,他在号上疯狂叫嚣,后来害怕了决定给我打电话,我当时很客气的给他说,你们都是孩子,我们也不想你们毁了前程,被人利用了就是,你们偷的时候不想想么,我们能花80多万打个游戏,还不能花10W砸你条腿了?

  说实话,我当时非常气愤,真的是为了能有证据,才苟且客气,因为他的配合,我们处处保护,几天非常客气,甚至不肯对外公布一切真相来害怕神豆他们对他不利,今早的电话已经让我彻底失去理智,我TM是SB,不该一而再再而三的相信你们这些人的人性,真是物以类聚!我们无需再保护任何人了,现在全程详解并附上各种聊天记录以及录音!

沉鱼A案件
沉鱼A案件

  被我们突破掉的是原狮驼代理诛灭,全程有电话、信息、以及录音为证据,当时是狮驼本人小胖遥控操作他找回,整起事件神豆和小胖策划,山鸡和诛灭在我们看来是傀儡,我们曾经一而再再而三的和俩人联系,希望能够保护他们,毕竟93以后的孩子,他能知道什么,现在看来,我们的仁慈又一次被利用了。

  诛灭,你把录音也公布吧,我看看我哪里威胁恐吓你了,我全程都在让你为你的父母着想,告诫你他们拿你当盾牌,这根本不是朋友,说我们不会伤害你,也不会报案牵扯到你,毕竟你这一生不能这么毁了,反过来你说我们恐吓你,你让公安把所有录音听完,人家会不会扇你,值得一提的是,整件事情我和曹大大以及整个沉鱼A都想极力的挽回这两个孩子,不去牵扯他们,所以我们做了很多努力,良心真的让狗吃了吧你!我一会上图,我现在血压已经上来了。

沉鱼A案件
沉鱼A案件

  因为身体原因,暂时无法更新,诛灭你可真是一条狗,我给你打电话多少人都听过,我一再规劝你想想父母,我如何找的警察教你怎么做,不都是为了保你安全,把你摘出来,你敢把所有完整录音呈现么,我和曹大大多次说我们不想害了你们这俩孩子,如果不是念在你们父母不易,我们有什么好和你废话,找你的律师咨询一下吧,你这种录音截取根本不能用。

  另外就是你已经被我们加进了报案,你以为虚拟财产不可评估么?我们的充值记录全部调取,你偷了我一两百万的心血,还不让我着急说两句难听的?我发现你可真是个低能儿啊,难怪他们找你当枪!附上两张聊天记录,随后回家上全部,让你们看看我这个遭遇找回的威胁狗是不是真是录音那样!良心他妈的狗吃了,昨天给我打电话我还让你不要单独去见神豆,我们陪你去,反手你个傻逼就玩这些下三滥的招。

  也好,起码你们都承认了,大家都知道我们没冤枉你们,最后我恳请你把所有录音全版投放。让大家看看谁是狼!你的良心真的狗吃了,昨天还说觉得来济南我那么好的招待你们你这么做很过分,今天就继续下贱,你是怕你神豆爸爸骂你揍你么,估计你俩得去监狱理论了。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神武“520”活动:结婚半价我们闪婚吧
挖宝有技巧:论卡级挖宝的重要性与方法
服战各门派人数统计:看门派的潮起潮落
纵横四海48魔王也疯狂:一神两珍三变异
神武如何惩罚副本挂机?火德星君帮到你
龙啸九天飞升138大唐:服战级别的属性
神武傲来豪赌宠物装饰箱:见证暴发户的诞生
目标是双飞:神武95天宫直播换飞行坐骑
上一篇:神武“520”活动:结婚半价我们闪婚吧 下一篇:傲来豪赌宠物装饰箱:见证暴发户的诞生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