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观神武服战后有感:谈谈各门派的第一人

我看过上次关于十二门派最强的帖,这次来也来做个,纯属个人观点。

  相关资讯: 

  神武大侠三进牢狱:为杀卡级大爷警恶惩奸

  神武夫妻双双殉情:老公不玩后老婆毁号

  我看过上次关于十二门派最强的帖,这次来也来做个,纯属个人观点。

  龙宫第一人萌萌哒lion(菜鸟),1400多灵之余还带有1400加的防御,基本上变大鸟能把对面打得不要不要的。

神武
门派第一人

  龙宫第二人沉鱼落雁晴初,流行的速龙玩法,他的速度比南宫绝转力耐后还快,要考虑到物理加力量还附加速度的,而法系没有。

  在这不得不补充与晴初并列的龙宫第二人缘来似梦,两年前无疑的第一龙,超变态的伤害玩转各种队伍。

  天宫第一人时夏雨凡,毋庸置疑的第一天宫,第七届服战冠军,曾经在国境打败导演,说了一句:“应该不会妨碍你送面包吧”。

  天宫第二人S落战神,中国首富的游戏版,在导演遇到战神后结合成为天下第一队伍。

相关资讯:
神武普天同庆服战成员国境:哒哒VS嘉少
神武普天同庆服战成员国境:哒哒VS嘉少
神武秒升龙宫洗龙虾骑士:跪求变异六技能
神武力天魔才是一哥:攻击力已超越大唐
神武少主第一法系:魔天宫极品宝宝展示
神武傲视群雄现区霸:谁敢拍仙兽我杀谁
神武少主第一法系无疑:69天宫装备展示
神武霸主一线属性展示:你的属性算几线?
上一篇:神武力天魔才是一哥:攻击力已超越大唐 下一篇:神武傲视群雄现区霸:谁敢拍仙兽我杀谁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