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愚言止于事实面前 论南宫绝队伍硬件问题

菜鸟正名贴!我们夺冠可不是靠硬件!

  最近吧。由于菜鸟比较跳。在区里挑衅400改名家族。 惨遭广大正义使者漫骂。

  什么 等全140啦? 120装备了? 那么 我就开给你们讲解讲解我们当年是如何没装备的情况下拿冠军的。

  愚言1. 南宫绝队伍就靠硬件。 出处:帖吧各处菜鸟黑。

  首先说下战绩。 在19届开飞升之后。我们队迎来了6连冠之旅。但是总有人拿硬件说事。那么就以19届为分水岭来讲讲我们19届之前的服战历程

  我们队从打完14届服战之后组起队伍。 然后跟导演定下了10日之约。6比4获胜后。信心有点膨胀。所以就报名参加了第15届服战(详细情节,可以看我的发帖记录。有一篇《菜鸟的神武之战征途路》)

  那么15届的成绩呢?是 小组赛4胜。 16进8淘汰了老牌强队时夏羽凡队,8进4遭遇当时60W投资打造的S落熊熊队也就是导演队的完虐。当时别的队跟导演队打也就是7 8个回合(当时没有等级压制,几乎都是130)。 我们队坚持了30回合。好像也就当时决赛普天3法和 四海升平小刀队(14届亚军) 坚持的比我们久。

  16届呢? 冠军! 而且在小组赛第4场。是打败了2连冠团队。由60W人民币打造的S落熊熊队。 并在16进8淘汰 风花力天魔队伍。 8进4淘汰。普天曾经冠军队 ZC嘉少队伍。

  4进2淘汰风花雪月周幽王队伍。 决赛淘汰了 月满西楼3法队(17届他们拿了冠军。)

  这是我们16届当时的报名图。

报名截图
报名截图

  先给你们展示一下PT的首发BB吧。哈哈

  好就以这届来说。我们拿了冠军。 那么我就来给你们展示下当年我们拿冠军的BB和装备

宠物截图
宠物截图

  没错,这就是PT的首发BB。亮瞎了没? 就这种BB 估计 一般卡95有点实力的都不会用这种BB。更别说神武之战舞台了。 但是就是这种BB,拿了冠军。嘻嘻。硬件?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当然了,能拿冠军身上没有好BB是不可能的。 这就是当时PT最好的BB了。哈哈

  为什么这只好? 因为HF牛逼。 死骑一飞。就拉这只BB。加加蓝。放瘴气压制治疗。

相关资讯:
神武105PS秀装备宠物 只想找朋友不再单机
玩家晒宠物后离开神武 只因神武朋友已走
天下无双半夜激情 109级大神国境激情开战
120等级又如何 神武大神界别魔王直播毁号
萤火虫活动宣布结果 恶心称谓让玩家醉了
一句话引发的血案 龙宫与魔王到底谁厉害
四年神武回顾 还记得那些年疯过的日子么
神武玩家晒装备宠物 扬言开90限制就删号
上一篇:玩家晒宠物后离开神武 只因神武朋友已走 下一篇:四年神武回顾 还记得那些年疯过的日子么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