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天竟要亡我:怒打85把武器竟没合适特技

神武特技都去哪了!怒打85把竟没合适特技!

  相关资讯:

  神武大神心得技巧:你绝对不知道的秘密

  玩家百万神武币怒打大波:不成功我就删号

  总是出一些和我无关的特技特效,什么连击法爆必杀击退YCZ。我又不是法TM力TM要这些有用吗?好比你想要喝水,但是给你的却是失误。你有何感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我想一个100级一个星期30万SWB都能弄到吧。我一把武器4万到5万不等。85把就是340万到425万吧, 已经刷了3 ,4 个月了就出一个特技吸血。请问CH,SH,JQ都被你吃了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我团队还在玩,并不是我自己想继续玩下去。我陪团队玩,虽然大家不是互相认识的,但这么多时间下去了团队总是有感情的。我想有很多人继续坚持不是为了闪耀的成就,逆天的装备,绚丽的宝宝,而是因为一些感情所坚持的。请策划改改这什么几率,没必要这么坑爹吧。

 

  不就是想要把特技武器么……怎么那么难……难道你是要我脱坑么!!再过1星期,如果还是没合适的。估计我就要撤退了!!

[编辑:木偶]
相关资讯:
神武血耐宝宝新时代:冷门技能应用详解
真有秘籍还是人品爆发?神武洗变异技巧
神武躺枪无数:盘点游戏里的强迫症行为
神武杀36天罡不灭传说:4回合击杀教程
【神武PK解说】:古人有云姜还是老的辣
神武高端指挥必学:计算血量伤害不过载
神武直播打造强化鞋子:慈航晶清无影踪
数据帝算各系神武币花费 法系是否最省钱
上一篇:真有秘籍还是人品爆发?神武洗变异技巧 下一篇:名动四方坑爹帮派:包庇帮众皆因她是妹子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