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神武玩家万年不解之谜 你能够回答出几个

神武玩家总结,神武万年不解之谜!

  相关资讯:

  神武之战八卦:关于导演队弃权内幕曝光

  第二十三联神武之战冠军揭晓:天下独揽一二

  No.1副本箱子 有人说进副本的时候得什么东西就已经确定了,举个例子就好像第一次遇到变异宝宝,刚下完捕捉指令成就就来了(第一次获得变异宠物),还有一种说法就是点箱子的时候,获得什么物品早已确定,另外两个就是让你看的,不管选哪个都一样。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No.2藏宝图 藏宝图的物品活的方式让人琢磨不透,网上也流传各种说法,各种技巧。(真能无限五宝可以取消封妖一个日常玩法了)不得不说每隔一段时间传闻里面就会连续出五包,坐骑物品,真元丹,细心的大神们就根据这个有了各种猜测。还有人说宝图就像幻境那样抽奖,只是省略了过程,直接获得物品,个人感觉还是比较靠谱的。

藏宝图
藏宝图
相关资讯:
神武想强化装备满属性?选对模具很重要
高级就可以随意杀人么 玩家痛骂高级杀人
神武大神心得技巧:你绝对不知道的秘密
笑傲36天罡抢灭失败:污蔑别人小号干扰
8月22日维护公告解读:谈经验心得调整
我来秀优越:105盟主一线大唐属性展示
数据帝算各系神武币花费 法系是否最省钱
直播陆地坐骑变飞行 鳐灵王子开启神天坑
上一篇:高级就可以随意杀人么 玩家痛骂高级杀人 下一篇:数据帝算各系神武币花费 法系是否最省钱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