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地府也流行挂机 神武挂机风何时才能杜绝

地府也流行挂机,挂机风何时才能杜绝。

  相关新闻:

  第二十二届神武之战甲组报名图:谁来摘冠

  技术亲测:法系灵力卦与伤害结果卦对比

  我很奇怪那些一进副本就挂机的辅助,真的看别人死翘翘有那么爽吗?见死不救真的就这么好玩吗,作为一个辅助,师傅教了救人技能,就隔那做摆设了吗,阎罗令和还阳术耗的蓝差别大吗?

  希望有的辅助您看到了能自己反省一下,别人组队的时候单组你一个辅助,那是信任你,如果你用挂机回报别人对你的信任,那得多缺心眼啊?你说你秒起来,输出不如魔王龙宫,砍吧也砍不动怪,何苦去挂机遭人唾弃呢?

  我是DT,被带走是常事,我也不会把那个地府曝光。当然也不是黑门派,我只是希望辅助们能够负责一点,你可能想的是别人死不死不关你的事,但是游戏和生活不是差不多么,你在游戏里面不在乎别人,觉得别人死不死和你无关,那么也说明生活中你也是一个不负责的人。我一直都觉得选辅助的人一定是那种很有爱心很好的人。但是因为这种没责任的辅助,导致门派被黑,或者辅助组活动不好组,那可以说,不负责任的辅助,就是所有辅助门派中的老鼠屎!这个形容一点也不为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相关新闻:
免费改名再现江湖 合区福利还是惊天BUG
神武之战16进8战报:盘丝小死亡战术复生
坚信格子论:4本高书用死骑做实验证明
会不会被仙游?神武玩家抓宝宝天降BUG
神武之战第四轮战报:紫气东来A队四连胜
神武之战第三轮战报:紫气东来A队三连胜
活动前乱踢人 暑假来临游戏秩序已然全无
坑货何时灭 暑假坑货党出没请各位多小心
上一篇:免费改名再现江湖 合区福利还是惊天BUG 下一篇:又遇天坑玩家:神武玩家热号热出自动升级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