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神武玩家累觉不爱 删除神武一切退出游戏

神武玩家累觉不爱,删除神武一切退出游戏。

  相关新闻:

  打书神帝出没 幂式打书神技终流传天下!

  专访二十届服战冠军南宫绝队:谈王者之巅

  还记得,认识你是在50副本。那时候的你,已是99了。 你说过会等我,等我变强了就来娶你。可是这句话可能你早已忘了罢、 我们相识相知,我很开心。 别人总是问我,为什么要玩力天魔?很渣的。我总是一笑而过,就如同我为什么会喜欢你一样。开心就好。玩游戏嘛,本来就图个开心,何必那么累。 可是你知道嘛,为了你我拼命的变强,只为了能有一天,能够以不容质疑的姿态,站在你身边。可是这一天,再也看不到了。 我努力的去逗你笑。迎来的却是你的表情。 那时候刚上90,你带过我一次妖王。灭队了。队友嘲笑我说,没见过这么垃圾的天魔。你无声的离队。我知道,你心里肯定是嫌弃我的。我没有说话,好久好久不敢联系你。别人说什么我可以不理,但是我真的很在乎你的感受啊。 后来一步步走上来,可以和你下副本,去活动,带你妖王,生肖。那时候的我,真的很满足。以为以后可以这样了罢。我总是这样,天真的以为。 每天下班回来就开电脑,即使工作上的困倦围绕着我,可是我还是以为,仅仅我以为,你在等我嘛。 我始终没有,再和你提及过那件事。只是以好朋友的身份站在你身旁,默默的喜欢着你。 那时候的我们,一帮人下着YY唱歌,我总是觉得,你的声音,似曾相识。 然而刚才,一切的一切,都被撕成碎片。你再也不等我了。你说你要上110了,我说再等等,再等等我,我卡两套宝石就陪你上去。 可我等来的却是自动回复。再然后,我的坚持,我的信念,都被那句话撕碎了。你说你要结婚了,我不用再等你了。 我不知道是我太傻还是太天真,或许,我永远都无法追赶上你的脚步的罢。你们的豪华婚礼我去了,我什么话也没说。作为一个旁观者般,陪你走完最后一段路。他是飞升130罢,以后能好好保护你的。 或许明天以后,你就再也见不到我了,神武我卸载了。以后的某一天,你会不会在不经意间,看到我灰色的头像而想起我呢。 一切就这样了罢,我们从未开始过,所以也没有所谓的结束。我累了。再也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和勇气了。我们就这样,散了罢。 我们之间,太多太多回忆,就藏在心里罢。 从未对你说过我爱你,这是第一次罢,也是最后一次呢。亲爱的,我爱你。 望你安好。以后的你我,再无任何纠葛了。 晚安,亲爱的,晚安,神武。 再见,就再也不见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相关新闻:
5000丹通灵符死骑:不是五技能绝不收手
何谓绿色神武 神武我应该拿什么去爱你
神武又现土豪:99万神武币直播神兽进阶
玩家教刷体力活力:回神丹神马的弱爆了
神武普陀技能双灯更改:到底是福还是祸
神武门派商业混战 各大门派符咒大升价
玩了那些年的神武:你抛弃了多少好兄弟!
上一篇:这怎么能忍:神武夫妇吵架男方怒杀媳妇 下一篇:神武天下区化生齐聚女儿国:不为女色只求说法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