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论支线任务取消:到底我们是赚了还是亏了

论支线任务取消到底我们是赚了还是亏了?

  相关资讯:

   要你何用?神武玩家谈血耐大唐的可行性

  卡级玩家必做:神武卡级玩家必做任务汇总

  支线任务全没了 相应的成就也没了 奖励也没了 换来的是什么 我们来看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支线没了有历练,成就绝版了有新成就。

  四个绑定的三界悬赏,40个绑定的丹,7个绑定的修炼丹 ,三个宠物项链,三个宠物装甲(分别从1级到3级) 然后是月光、阳光、银河。

  看起来很多的样子,但除了去买额外的五宝凑齐五套来挖山水,其他的都不能换神武币。

  宠物装备要90级以上才真正受益,但是万年卡90的会缺装备么。

  坑的是新手玩家,如果你选择卡级,支线任务全没。

  另外受益的是孩子号,这个不多说。

  老玩家越玩越HI 反正我支线做完了 反正我宠物装备,极品护符可以堆一仓库了。

  反正我没限制我慢慢卡,你现在又送一些给不痛不痒的给我没意义。

  相对那些新来的玩家,副本的丹信誉你根本买不动 ,洗一次BB要存多少活动的丹。

  什么?你说你卡50 60 70 80 ? 那好 我把你支线全取消了,不是慢慢卡么,我把你以后的福利都取消了。

  最后总结下:这次更新奖励不是亮点,卦象才是最大亮点 还有阵法的改变。

[编辑:木偶]
相关资讯:
仁者无敌惊现土豪:土豪说话好虐智商啊
神武新旧阵法站位调整:到底谁克了谁?
礼包的真相:除了优惠礼包全是支线奖励
神武5月9日维护公告篇:谈新手升级礼包
开放100级新手礼包:优惠礼包好优惠?
神武5月09日维护公告:增加新手升级礼包
帮贡等于剧情?述说神武帮派里面的是非
神武成就控必看 三界奇侠完整坐标截图!
上一篇:神武仁者无敌惊现土豪:土豪说话好虐智商啊 下一篇:神武半夜无聊调戏骗子 骗子横行何时杜绝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