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神武女儿国》今日发布 七朵组合献唱

《神武女儿国》今日发布,七朵组合献唱,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神武玩家老手的通病:老手的你们躺着中了几枪

  万紫千红半夜出禽兽 公然世界叫嚣惹公愤

  快乐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全新主题曲《神武女儿国》今日发布,由国内第一中国风女子组合——七朵组合献唱,并于4月26日在广州举行了主题曲媒体发布会暨玩家见面会。

  《神武女儿国》是《神武》的第四首主题曲,该主题曲继承了《神武》系列主题曲一贯的中国风风格,都是用玩家们所熟悉的游戏内音乐改编而来,细细听来,令人心旷神怡,陶醉于宛转悠扬的乐声中。

  新主题曲演绎玩家真情

  《神武女儿国》演绎出了《神武》玩家们单纯的游戏时光,展现了每个人在追逐梦想的路上,对青春年少的怀念、对伙伴间感情的眷恋,词曲中寄托着深厚的情感。作为网游《神武》的主题曲,《神武女儿国》把游戏中伙伴们一起闯荡、不离不弃的感情表达得淋漓尽致。

神武
主题曲发布会

相关资讯:
玩家试验山水是否有毒:挖出高必不算毒
叶子猪独家:见面会现场玩家照片抢先看
叶子猪独家:玩家发布会现场求婚求祝福
BUG还是神功能?同一账号神武币或将共通
早已注定是个深坑:玩家换坐骑饰品被坑
深夜直播:不作死就不会死之我要挖五宝
七朵新曲《神武女儿国》 国风韵味展真情
神武玩家试验山水是否有毒:挖出高必不算毒
上一篇:神武玩家试验山水是否有毒:挖出高必不算毒 下一篇:七朵新曲《神武女儿国》 国风韵味展真情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