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四海晓之兽医事件:逗比拉扯牵动服战号

神武四海升平晓兽医事件,逗比拉扯牵动服战号,到底怎么回事,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神武天下区122力天魔毁号:我带着淡淡的忧伤走了

  能否逆袭:神武玩家3500还童丹怒洗小浣熊

  逗比,就是不肯接我单,非要125群,我一向独来独往,来个帮派找个队伍也只是帮战时候才打一场,现在要求群还有挑选队员的,兽医,你有再看么,我有一队清河霸王,你敢接么,10J的,全身都是大海龟,我站在国境等你,杀不死我你是我孩子好吗。

神武
文章配图

  看看人家兽医,正儿八经的群不敢接,不知道大家看懂了没,125的四海区本来就少,高级的没几个,现在人家飞升了,有125的了,就是拿等级说事,就像99的大爷,来吧,99群随便来,是这个意思么?可能实现99群么,找人群还规定等级的,是不是逗比?

神武
文章配图

相关资讯:
看不到尽头:神武105级盟主魔王装备展
添加微信好礼相送:神武微信礼包等你拿
帮派经商之路技巧:经商从此不再倒闭破产
神武帮战录像精华:精英赛也能激情四射!
壮志凌云惊现50级大爷 开口就是要屠帮?
神武玩家浅谈飞升论 飞升对服战有何影响
选择力五庄还是敏五庄 我应该何去何从!
神武天下无双浪漫录 玩家连环画秀恩爱
上一篇:神武天下区122力天魔毁号:我带着淡淡的忧伤走了 下一篇:神武普陀副本加血也被骂:我以后一定好好挂机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