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细数那些网游花钱巨头:战神竟屈居第八

细数那些网游花钱巨头,战神竟只屈居第八!下面一起来围观一下吧。

  相关文章:

  十六届神武之战报名图汇总:贺岁大乱斗

  谈十六届服战8大变数:聚光灯下人不再

  NO.1

  征途第一人:中原暴徒

  游戏总花费预计在:人民币4000W左右,看清楚是人民币不是游戏币。估计玩过征途的玩家对这个排名应该都没有异议吧!“征途”号称全中国最烧钱的网络游戏,各种大款层出不穷,很多土豪玩家还为此倾家荡产!

神武
网游土豪

  下面罗列几位征途土豪,排名不分先后。楚魂V随风随行的紫15星套 纵横V玉帝的纵横家族,皇族天赐的一统十国,常州v恶棍的双15星!

  但是我个认为花钱最多的应该还是中原暴徒,此人叱咤征途,有传言说2009的时候他已经花费2000万人民币,2010年4月20日征途记者嘟嘟采访,经中原暴徒本人证实,仅中原暴徒此号就花费2000多万,再次强调(是人民币)此人还接手过楚魂号。

  从其几乎完美的装备来看,和平时甘为美女挥金如土的气势,鲜花榜杭州太子小佣人和丹宝,仅仅创世春秋那一夜花雨,20多万朵花(时价5万rmb),现实中赠美女法拉利,曾经的捐献榜近80万锭白银,丹宝的半套15星,中原暴徒的“小号”求死勇士15星套装,其花费估计总额在4000万左右....

相关资讯:
简直无情!近万还童怒洗无技能龙虾直播
专访十七届服战冠军指尖队:谈三法队伍
碉堡了!神武天下玩家直播连换4个神兽
神武天下区120天宫爆照 心路历程谁能懂!
神武发家致富靠买卖 奸商是如何养成的!
专访导演:谈直播风波 称内裤都曝光了
广州游博会福利 《神武》性感coser图集
叶子猪独家曝光:神武世外桃源新资料片视频
上一篇:碉堡了!神武天下玩家直播连换4个神兽 下一篇:根本停不下来:玩家直播洗莲华惨遭被坑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