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玩家爆普天同庆排行:看做了多少恶事

神武玩家怒爆普天几个排行的恶事。

  相关资讯:

  这人要火:玩家吐槽刷副本遇“大神”>>>

  唯我独尊美女这么多 神武屌丝们知道吗>>>

  大家好,我是普天区的死在天地,人人都叫我万血地府,我先说说为什么题目叫恶事,因为那个身为排行榜还打战服的130DT【义忘】狗和130HS【沐风】狗和130ST【天蝎】和130FC【清锋】狗在一次SX无端端叫我跑,我问他为什么要我跑,你叫我跑为什么又加我进队伍,后来我没跑就出现第一张图片的话,后来SX打剩一只的时候 义忘 ·天蝎 ·清锋 3个人跑了,剩下那只沐风狗,我问他什么原因叫我跑,他不说理由,一直说慢慢玩死我,后来我没魔了,我叫自己帮派的人送药给我,沐风狗看到,他就开小号送飞镖给我就出现第2张图片,他还帮SX紫气加血,最后SX活活把我打死了,他就跑了。注:由于当时紧急,没把全图截下来。

梅花镖
梅花镖
队伍
队伍
擂台
擂台

本文导航
相关资讯:
这人要火:玩家吐槽刷副本遇“大神”
唯我独尊美女这么多 神武屌丝们知道吗
神武一大波恶搞图鉴来袭!凶猛得不敢看
神武晓飞燕遭改?死忠玩家力证事实真相
神武玩家回炉110级腰带帽子:惊喜不断
神武倾家荡产五宝直播:高必!双驭兽!
国色天香曝光骗子:贼喊捉贼骗了640W
玩家深夜跨服烧山:包车宝宝被队长T
上一篇:神武这人要火:玩家吐槽刷副本遇“大神” 下一篇:神武科学小百科 35条你不知道的冷知识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