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风云再起125找回骗子:骗子最嚣张了

神武风云再起再爆找回骗子,2年朋友良心被狗吃了,还特别嚣张。

  相关资讯:

  玩家在家养宠物的理由:喂你太凶残了>>>

  跨服捉鬼奇葩小号队长:嫌弃3神兽秒>>>

  找回号还特嚣张,当时和我老公是朋友,我老公就给他2000。也没要邮箱,就给发了个网站改密码。玩了一阵子就找回,这就是所谓的朋友。现在又开始豆腐了,小心骗子。 说我发贴吧恶心,我就是要发贴吧。

  那时候我老公的龙宫被人升级了,从99升到125,玩不下去了才买的这化生的号。这破号还给了2000,因为那时候是朋友,也没要邮箱,也没保存转账记录更没有他的身份信息啥的。这人渣说的是很好。所谓的朋友,我老公玩这号,孩子染色饰品,转坐骑,弄莲花,仓库一堆秘方药,就是因为相信这个人渣。结果玩了一阵子就找回了,找回了还主动M我骂人,不想跟他计较,他还很得瑟很嚣张。

嚣张的骗子
嚣张的骗子
嚣张的骗子
嚣张的骗子

本文导航
相关资讯:
玩家在家养宠物的理由:喂你太凶残了
跨服捉鬼奇葩小号队长:嫌弃3神兽秒
玩家曝光横扫千军骗子:做DL也会被骗
天下导演收号:休战一月疑似队伍有变
玩家清号不玩:卖了17个神兽灵挖山水
生存小组第二玩家被踢:吐槽无脑队长
全神武最强人品玩家:连续两周得神兽
120大唐离别展示:两个坐骑都弄好了
上一篇:神武跨服捉鬼奇葩小号队长:嫌弃3神兽秒 下一篇:神武玩家霸气侧漏:准备收号追杀双开黑户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