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神武玩家带人练宝宝结束后还被骂 真倒霉

和别人组队练完宝宝还被骂,谁有我倒霉?

  相关新闻:

  神武天下无双惊现逃跑哥:叶问大战导演

  神武子女养育攻略:给你带来欢乐与依靠

  话说起来就是二天前吧,我和我朋友练肥料,那时候组了个叫剑苍弩的人,然后事情就发生了。 我们三倍完了以后,我和我朋友BB都30几级了,然后这个人说再练一会,那我们就再练几盘,练完几盘以后,他说他的肥料才29级,我就跟他说了,啃本书,或者回家训练一下不就30了,我们散了吧,还有修要跑,然后就各自离队了,后来这只死狗就开始喷了,骂我不素质,什么的,大家评评理,我们BB都38级了,三倍也完了,契约也够了,谁还会跟他一起练阿?更何况说,我们有空倒是无所谓,但是都计划好练完马上去干自己的东西的,我承认我喷他的时候话是有点过份,但也不至于整天世界喊GJ坐标吧?看到这里,这才是事情的开始。

  然后过2天,一个叫南小鬼的人又开始喷我了,我惹的是你们?就算是私人恩怨别的人也不该插手吧?我去到哪个帮你就杀到哪个帮?有意思?你爱赶尽杀绝我也不会饶了你,我告诉你,级别低也不是你们可以欺负的,难道说你们都是这样给别人欺负过来的?现在来找优越感了?现实给老板喷了来游戏找回自尊了? 何况我告诉你,那天又不是我带队的,T M散了的时候你找我骂干毛?看清楚ID再闹行? 何况我玩回这个游戏才一个月不到,你们爱搞我们就搞起,前提别带上帮派行? 我帮的人没惹你,你搞他们干嘛? 一人做事一人当,你们不爽的尽管找我,刷我,别带上帮派

  我承认我是有不对的,但是她们这两天对我做的人身攻击全区都见着了。替我出这口恶气的人我很感谢你们,游戏都是平等的,不是说你高级,认识的人多就怕你。公道自在人心,如果你们说我扭曲这件事,那就随便你们说。

  你们觉得我没理,为什么那么多世界的人出手相助?问题出在哪?谁都看不惯这种欺软怕硬的人,我进了紫云山庄,她马上就不敢说灭帮了,这什么心态,何况我很感谢紫云的人,在我无助的时候肯帮我一把,这才是爷们,叫我自己退帮的那个帮主,我只想说,呵呵。

神武南小鬼
神武剑苍穹
神武剑苍穹
神武南小鬼
[编辑:花花世界]
相关新闻:
神武天下无双惊现逃跑哥:叶问大战导演
神武子女养育攻略:给你带来欢乐与依靠
神武烟雨江南国境单挑:最后龙宫竟然水遁
神武121级普陀展示:看到宝宝就爱上她了
浅谈神武气宗五庄PK技巧 其实气宗真的好玩
实况直播:天下无双两大帮派敌对模式开启
神武天下无双风云录:那些年所经历的战争史
神武逐鹿中原85级方寸展示:求高手指导
上一篇:神武天下无双风云录:那些年所经历的战争史 下一篇:神武杀人之暴强理由:我们在照相 你挡到了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