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神武藏龙卧虎爆料:一件因帮贡清人的始末

神武藏龙卧虎爆料玩家爆料,一件因帮贡清人的始末。

  我发过公告问人,问是要晚上还是中午开,很多人都选择晚上,可开了后都没来,什么意思?

公告
公告

  我知道我发的公告很极端,可你们想过,用了赚钱的回神丹来发公告没人听,喊了那么多体力叫人活动,跑内政,没人听。要我们丢好东西的时候丢了,你们还不跑,这时候再怎样我也忍不了。 还有我发帖子说的是那个林美人,今天帮派在说帮贡高低,那个林美人说在我们帮不值得刷帮贡,如果你是一个帮主,被帮派一个人这样说,你忍的下去? 被自己帮的说,这个帮不值得刷,如果你不T,那我是T定的。我发的那条公告很极端,可帮里的人除了那个林美人其他的也没说什么,知道自己帮贡不够了的也去跑了,就剩那个林美人认为我们帮不值得他动手刷,给T了尼玛不爽还刷世界狗帮骂我兄弟。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情深似海300RMB的真相:半城帮主语无伦次
用生命做分析:猜测神武12门派中最穷门派
清者自清:关于似水流年糖心女王的那些事
取个老婆回家只会说“恩”:你是闹哪样?
玩家爆料:清河镇外带小朋友封妖却无故被杀
说说神武的那些事:孙悟空和附魔符的关系
3.15打假进行时:PS之后的神武第一盘丝
神武玩家名字叫“你爹”:引发各种笑料
上一篇:神武清者自清:关于似水流年糖心女王的那些事 下一篇:神武实体图:最萌幽灵虎宝宝 凤姐也入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