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唐志》天下无双1队 对天策理解太超前了

  经过两日鏖战,《幻唐志》第138届神武之战终于落下帷幕。恭喜天下无双1队王者归来,时隔一年零九个月,第一大区天下无双再次登顶服战冠军宝座。

  天下无双是神武开服第一大区,也是旧时代唯一一个电信网通的双线服务器,在50届以前的那个时代,天下无双也曾蝉联服战冠军宝座,后来曾经的王牌战队因为各种原因解散了。

  自那以后,天下无双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强大的服战队伍出现,直到第95届,就是本夺冠的这支队伍让服战舞台再次出现“天下无双”的字样。

  再后来随着无名+天宫打法的崛起,自116届神武之战后,几乎就只能看到封+辅+无名+天宫+法系的国标阵容。这套阵容也是是连续21届的服战冠军,而这标准答案般的阵容终于在今天被打败。

  本届决赛中,天下无双1队凭借优秀的宠物质量,以清宠为主配合龙宫炸蓝消耗对手药品的打法将战斗拖进弹尽粮绝的大后期。而后凭借五庄的回蓝、龙宫的炸蓝、天策的无蓝耗造就巨额的蓝量差距,于第60回合让对手绝望离场。

  天策的打法就是频繁扫宠,让对手的血攻、耐攻、卡速的站场能力大大减弱,就能更快地打空对手的宠物!这套打法在未来“天衍万象”版本得到大幅增强!未来的藏锋流天策激活130级星穹之后横扫天下有一定几率不进入“筋疲力尽”状态,击倒目标时触发几率翻倍,击倒目标后,基础几率永久提高3%,基础几率最高叠加为30%。

  除此之外,还有首次使用横扫天下击倒宠物时,不会进入“筋疲力竭”状态。在增强前夺冠,有望成为下个版本的战术引领者!

  天下无双1队对龙宫的理解也是异于常人!许多龙宫选择炸蓝战术的时候往往都会用蓝耗较少还有多种星穹效果的疾风骤雨进行输出,而天下无双1队在比赛中期选择了频繁使用蓝耗极高的灵觉技能!常常连续6个回合技能不重复,誓要以更高的输出创造更大的宠物优势。

  首发宠方面选了:双蚩尤+冲击青霜+耐攻磐石剑气+耐攻磐石高连

  双蚩尤作为清宠主力、冲击进行单点控制,剑气宠用于试探对手的抗性以及有无携带神佑,若试探出神佑单位那么就由携带了审判的耐攻高连宠进行克制,这套阵容对游戏理解的要求极高,伤害的分配,以及伤害数据的把握都需要达到登峰造极的程度才能驾驭。

  选择这样的打法除了需要战局的判断,也需要对对手足够了解!相信他们赛前都会多次观战对手在淘汰赛上的表现,做到对敌方宠物造型了如指掌,以高伤害的技能尽早击飞对手暴力宠物,以强大的克制技能针对对手的高防宝宝。只有这样,才能在清宠的正面战场上战胜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幻唐志》自101届神武之战至今,天策只夺得两次服战冠军,而这冠军都是天下无双这个服务器所创造的!希望在接下来的天衍万象版本,天下无双能再创辉煌。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幻唐志》封辅门派战斗调整 普陀无量大削
《幻唐志》幽冥地府凌霄天宫新星穹抢先看!
《幻唐志》无量护法加持 天魔新星穹抢先看
《幻唐志》七星方寸、魔王山新星穹抢先看!
《幻唐志》魔族130级星穹 万兽飞击不休息?
《幻唐志》爽文一样的剧情!压线入围全明星
《幻唐志》龙宫五庄天衍万象新星穹抢先看
《幻唐志》仙族130级星穹 龙宫拥有领域效果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