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唐志》人族新版星穹流派 魔方寸炸全场

  《幻唐志》(电脑版)即将迎来”天衍万象”资料片版本,3月22日维护后,十四门派均拥有2~3个流派的星穹选择,并且每一个流派的飞升130级星穹,都将让招牌技能拥有更加独特的技能机制,下面我们先带来人族门派的解析。

  一、天策

  (1)破军流:横扫伤害增加,消耗血量增加。技能机制与原版更加接近,新版本的星穹一层只能选一个,因此天策不再有当下“紫电一”+“紫电三”的恐怖加成,最终的伤害上限不一定有现在这个版本这么恐怖,但是伤害下限肯定大大提高,也使天策的发挥更加稳定。

  (2)藏锋流:横扫有几率不进入“精疲力竭”状态,击倒目标时概率翻倍,击倒目标后此几率永久提高3%,最高叠加为30%。藏锋流虽然是新流派,但从近几场全明星和服战来看,其实藏锋流更加契合当下清宠为主,中后期发力的主流战术体系。

  二、无量

  (1)悬壶流:泽被苍生、固本培元作用目标+1且回复量不衰减,高额的回复能力一直是无量的特色,悬壶流进一步增加群体回复能力。且在星穹笔记中有不少增加这两个技能回复量的效果,未来的禁疗、减疗将会比目前版本更具战术价值。

  (2)禅心流:新增技能金刚一怒,使用此技能时,己方场上所有携带伽蓝战气的单位额外增加物理伤害结果和暴击几率、携带罗汉金身的单位额外获得物理伤害减免,但是使用后己方场上伽蓝战气和罗汉金身持续时间减少为1回合。(冷却时间8个回合)与天策、万兽这种高爆发物理门派配合或有奇效。

  三、方寸

  (1)天师流:处于缥缈符状态下,封印命中率和封印命中上限提高;处于缥缈符状态下受到致死伤害时有几率免疫该次致死伤害,触发后缥缈符状态消失。两个都是王炸级别的效果,未来的方寸使用缥缈符的频率会大大提升,若不削弱永恒对缥缈符的增益,那么永恒卡几乎是天师流方寸唯一的选择。

  (2)咒魂流:新增技能雷法证道,使用后获得若干回合雷法证道状态,处于此状态下神霄雷法将攻击场上所有处于“符印”状态的目标。(冷却时间10个回合)只要受咒魂流方寸攻击的单位都会进入“符印”状态,未来可能出现双魔方寸一起刷符印在雷法证道冷却完成时一起炸全场的玩法。

  四、天魔

  (1)影缚流:使用魔笛成功封印目标时自身愤怒+5,且被魔笛封印的目标不增加愤怒。这里不增加愤怒说的应该是只封印带来的5愤怒。对套装效果应该也有效,日后封天魔必带魔笛套。

  (2)暗袭流:纲切作用人数+1且使用纲切时暴击几率提升,潜行状态下使用纲切不受群攻规则影响。力天魔在PVP中极缺面伤,如果未来PVP不降低纲切的伤害,那么力天魔也许会崛起。

  五、鬼谷

  (1)纵横流:星图状态下连星几率提升,星图状态下使用法术攻击击倒对手有几率保留星图状态。与雷弩连袭最搭,高额面伤更有机会成功击杀对手以保留星图效果。

  (2)使用辰光盾陨后将进入“观星”状态一定回合,观星状态下每回合结束时随机获得1-3颗星象;增加可获得星象的触发技能;同时处于3颗星象状态时,使用法术不消耗星象和能量(能量即冷却)。星象效果:贪狼星加伤害结果、破军星法连几率提升、七杀星直接触星图效果。

  《幻唐志》这次改动绝对是史诗级的划时代调整,特别是对飞升130级以上的高等级玩家来说,影响十分巨大!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幻唐志》门派大改爆料 天策横扫机制调整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