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唐志》元宵多重活动 怎么拿到元宵积分

  《幻唐志》在三界结交四海好友,享受自由温馨的社交氛围,凌烟问剑、天地乐斗等竞技活动带你领略经典回合策略战斗的乐趣!

  元宵系列活动开启

  多重活动喜庆元宵

  元宵佳节将至,少侠可在城镇和野外燃放孔明灯获得元宵积分,还可获得图纸制作不同颜色的孔明灯,快带着美好的祝愿放飞孔明灯吧!少侠还可邀请异性好友完成“彩灯结缘”任务获取元宵积分,体验热闹非凡的元宵氛围。

  新服多重奖励等你来拿

  新服多重奖励助力成长,在线冲级赢海量好礼。新服将开启“新服神兽礼”活动。在新服开放后将进行抽奖活动,少侠只要达到目标等级就可以参与在线抽奖,有机会赢取时装兑换券、双人坐骑和神兽玉龙将。除此之外,还有新服历练、新锐冲刺等更多新服专属活动,更多道具奖励等你来拿。

  官方助手助你掌上畅玩新服

  大家出门在外,也可以通过移动设备登录《幻唐志官方助手》,双端数据互通,随时随地开启三界新服之旅。日常活动、各类挑战玩法和更多限时活动也可以通过官方助手轻松参与。马上下载开启掌上三界吧!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幻唐志》现版本法系对比 服战法系全是GG
《幻唐志》冠军战术复盘:以速取胜方为上策
《幻唐志》新鲜事:真有人中了时装兑换券
《幻唐志》当我重生用不同方式打开反制宠
《幻唐志》单开党终于拿下岁星所有成就
《幻唐志》扬名立万重回巅峰 开发黑马战术
《幻唐志》第137届天选之战总决赛对战表
《幻唐志》本周更新爆料 元宵系列活动更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