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唐志》无量星爆堪比四海 可解酒抗药抗

  《幻唐志》无量第二星爆效果十分强悍,星爆状态下使用治疗类法术、复活法术效果提高50%,同时还能解除异常状态(可解除酒精和药品消化度),那么无量星爆适合与什么技能搭配呢?

  首选万物回春

  幻唐志与新版星爆最契合的肯定是万物回春。万物回春本就有“小四海”之称,其总奶量是除四海外的任何技能比不了的,加上碧幽4的万物回春每个单位10%暴击,爆起来的话点在最大血量较低的单位身上,比四海回的还多不要太爽。

  星爆和万物回春的配合除了高额的巨额群体恢复,也能最大程度发挥解异常作用。万物回春是给予全体队友的治疗法术,换言之星爆万物回春可解除全体队友非封系、属性类以外的异常状态(可解除酒精和药品消化度),是与其他技能搭配都做不到的效果。

  可搭配的其他技能

  如果队友大多血线健康同时没什么异常状态,又有一个空血单位,那搭配洗髓换骨或饮鸩止渴爆炸单奶也是可以的。

  恢复伤势的效果同样受星爆增益,当耐天策或力五庄倒地且伤势严重时,可配合较快的卡速拉起并喂上一口星爆治愈术,瞬间回复大量伤势和气血,以便后续打出横扫发挥天策优势。

  万物回春的单个回血量其实不如普通群奶泽被苍生,当己方场面掉血的单位少于6个,能接受有效治疗的单位有限但又需要群体回血时,其实星爆泽被苍生也是不错的选择,增强后的泽被苍生暴击星穹橙光1不再只能爆一个,运气好的话也是很可观的。

  虽然新版星爆拉人同样有额外的气血和伤势,但效果就非常有限,远不如旧版本的拉起后附加2回合降生了。

  能解哪些异常

  当无量使用新版星爆时,比无量快的封系队友可以直接喝醉生梦死,只要无量成功出手奶上他,就能解掉醉生梦死的抖动和酒抗!

  除此之外还能预判解云阵、天阵的负面状态;还能解TG雷神之怒和画地为牢的孤立、惊雷斩的破甲、乱神斩的破灵;DF的生命虹吸、黑暗光环的嘲讽、锢魂的降属性;LG水龙涤的水牢;无名谷千刃袭魂和寂灭的晦命以及魔王赤炎咒、方寸新版星爆、盘丝的旧版星爆、红颜薄命和与君同醉等。

  能解各类毒、恐怖、冰霜、止戈、迟滞、禁疗、减疗,不过减疗和禁疗是先回血后才解异常,所以治疗的血量仍会受到减疗、禁疗影响和解不开盘丝的领域。

  笔者个人认为,《幻唐志》随着降生的增强,无量旧版本星爆也有属于它的优势,当队伍是以万兽为核心、不吃血线限制,但生存能力较差的多物理阵容时,旧版本星爆可以起到防中速狂战八方和龙隐守尸,未必就不好用。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幻唐志》玉龙40层怎么打?通关阵容推荐
《幻唐志》瑞雪迎春系列活动 全新挑战开启
《幻唐志》新鲜事:这个宝宝打了不如不打
《幻唐志》蒲牢怎么打书?岁星全通蒲牢打法
《幻唐志》古玩攻略初始玩法 基础古玩成就
《幻唐志》珍兽祸斗爆料 吞焰驭火掠长空
《幻唐志》悟了,假如你是一个成功学大师
《幻唐志》你玩的还是当初那个逍遥外传吗?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