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唐志》输出特技增强 以战养战四灵决改

  《幻唐志》两个输出特技增强后好用吗?从目前测试情况来看,以战养战适合天策,四灵决龙宫建议别选了。

  以战养战

  新版效果:消耗80点愤怒,物理攻击3个目标并将造成伤害的30%转化为气血和伤势,若击倒目标则额外恢复5点愤怒。

  旧版效果:消耗80点愤怒,物理攻击3个目标并将造成伤害的20%转化为气血和伤势,若击倒单位目标则将造成伤害的30%转化为气血和伤势。

  回血回伤能力增加,但这个技能本身的伤害系数着生太低,每一下都只有70%的普通攻击伤害,对万兽、天宫、无名来说实战效果有限,还不如打个自己门派的群秒。击杀加5怒气变相降低使用成本但是意义不大。

  比较适合缺乏群伤能力又对血线有较高要求的天策和力五庄,虽然这个秒3的伤害并不高回血也一般般,但是它回伤势啊!愤怒消耗很低只要80点,有愤怒腰带的话只要64点,哪怕只有愤怒卦象也仅需68点愤怒就能使用,即使是被击杀过,也能很快攒到这个怒气值,天策玩家还可以和金戈铁马叠加使用。

  虽然增强了不少,但是地位和无双连击是没法比的,即便是天策也是刚需无双连击,以战养战只能是锦上添花,建议物理门派玩家优先选择无双连击和天降甘霖,不是天策或力五庄的物理玩家也是没有必要选这个特技,哪怕选个小特技为以后转门派做准备都行。(另外有个小知识是烽火连城可以在铁匠处转化为无双连击,物理门派刷到烽火也是可以选的)

  四灵决

  新版效果:消耗60点愤怒,对敌方单人造成随机属性法术伤害,忽视目标20%灵力并无视法术伤害减免和免疫效果。

  旧版效果:消耗80点愤怒,对敌方单人造成随机属性法术伤害,忽视目标20%灵力并无视法术伤害减免和免疫效果

  除了打法师伤害都不如烽火,但是新版本增强后这个愤怒消耗可以说是真香了!60的愤怒消耗,有愤怒腰带的话就是48的愤怒消耗,这不爽死了吗?打在低灵力的封辅上跟烽火差距是很大,但如果用来点杀一些打舍利的物理或者清法宠,其实跟烽火比也是差不了多少,点杀法师的话就更香了,完虐烽火。

  法师还是优先选烽火连城,四灵决的地位比起物理的以战养战高很多,法系玩家只要没刷出烽火就可以考虑选四灵决。(另外有个小知识是无双连击可以在铁匠处转化为烽火连城,法系门派刷到无双连击也是可以选的)

  我个人觉得,最适合的是有学岩迟的鬼谷,毕竟岩迟确实已经很接近烽火的输出了,以至于鬼谷对烽火的依赖远低于其他法系,来一手拥有打高灵单位能力的四灵决美滋滋。

  最不适合的是学千叠浪的龙宫,千叠浪是忽视目标30%灵的比四灵决强的多!而且飞升龙宫就算不学千叠浪也有飞龙镇海可以用也是可以忽略20%灵力的。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