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4》新春活动爆料 春节活动产出神兽灵

  虎年新春将至,《神武4》电脑版春节系列活动,将于1月21日维护后-2月10日全服开放。那么今年的春节活动有什么好玩的?这里我们来聊一聊。

  从目前的爆料来看,主要有虎闹新春(集福字抽奖)、花车巡游(新春魔法棒)、新春狂欢活动(15次洗宠、打造加成)、虎虎生威盲盒(抽春节庭院装饰)、喜气烟花(升级版赐福宝箱)、压祟大作战(找不同)、师门红包、年兽来袭(改了造型的强盗)等活动。

  虽然看起来活动很丰富,但基本都是老活动,而且也没什么难度,趁着春节放假有空可以玩一玩。

  其中价值最高的活动,是喜气烟花和压祟大作战,产出神兽之灵概率还挺大,个人不建议去刷15次洗宝宝和刷装备的活动,因为笔者之前每次都刷满,但最终结果都是铩羽而归。

  最近有小伙伴在问符石怎么打,前面我们讲到洗宠之类的更新,接下来也继续给大家讲一下《神武4》宠物的符石系统。

  宠物符石每次洗练保底出现2个符石,最高可出6个。

  首先,说一下符石的种类:

  五行最直观的方法就是看颜色

  金——黄,加力,必杀机率提升5%(适合所有类型的物理宝宝)

  木——绿,加血,对敌方的伤害结果增加=宠物自身当前气血/150+10(没啥宝宝用的上)

  水——蓝,加速,对敌方的伤害结果增加=宠物自身当前速度/15+10。(适合高速敏攻宠,特别是千速冲击流宝宝)

  火——红,加灵,攻击时有50%的几率忽略目标10%的灵力,这个效果也适用于所有的法宠。(适合所有类型的法宠)

  土——褐,加耐,普攻时若目标被击杀,则25%几率回复伤害结果50%的气血,最大不超过等级X10。(没啥宝宝用的上)

  然后是五行石与中庸符石

  五行石就是中间有刻字的,优点是可以触发五行特效,缺点是要四个以上同颜色的才有效果。中间刻的字直接影响属性加成,可以触发五行特效和八卦特效。

  属性收益,乾<坤<震<巽<艮<兑<坎<离,所以我们最后的追求都是同色6离。

  中庸符石就是中间只有一道凹痕的,优点是属性收益比八卦符石高,缺点是无法触发五行特效,适合卡速宝宝,龟速盾,辅助孩子用。

  最后是八卦特效,有4个以上同字的符石可触发八卦特效,个数越多效果越好。

  六乾:伤害尾速为1时,增加一定伤害,减少所受伤害。

  六坤:伤害尾速为2时,增加一定伤害,减少所受伤害。

  六震:伤害尾速为3时,增加一定伤害,减少所受伤害。

  六巽:伤害尾速为4时,增加一定伤害,减少所受伤害。

  六坎:伤害尾速为5时,增加一定伤害,减少所受伤害。

  六离:伤害尾速为6时,增加一定伤害,减少所受伤害。

  六艮:伤害尾速为7时,增加一定伤害,减少所受伤害。

  六兑:伤害尾速为8时,增加一定伤害,减少所受伤害。

  当然最理想的结果就是同色6离的符石,足足可以加80攻或者40灵,但是一般运气都没那么好,其实刷个同色就可以先用了。

  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不知道大家对于《神武4》春节活动有什么看法?这一次官方也开放了神兽虎翼德获取以及神兽造型转换功能,总体上玩家还是比较满意的,不妨来聊聊你的看法~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耐法宠首发很强!神武4卡级99强势门派,地府云阵抗性恐怖
《神武4》拍卖节日加拍 第二十届全明星开赛
《神武4》新鲜事:满技能月影兔太离谱了
《神武4》大鉴赏:白白胖胖的虎翼德见过吗
《神武4》新鲜事:原来这才是满技能囚牛!
《神武4》新鲜事:天策可以一直扫的快乐!
《神武4》新鲜事:难度天花板的三连成就
《神武4》新鲜事:触发十次神佑的龙虾见过吗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