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4》虎虎生威特殊 虎翼德如何打造?

  《神武4》电脑版继神兽牛云长之后,虎年新神兽虎翼德也即将上线,12月31日通过活跃抽奖活动或者拍卖可以获得。那么,这只元旦贺岁宠要如何打造?我们一起来看看。

  携带技能:驱鬼 高级强力 高级偷袭 虎虎生威

  特殊技能:虎虎生威

  近战物理攻击攻击两个目标,并附加目标当前气血一定百分比的伤害。附加伤害受力量点数影响,最高不超过自身等级*5。

  【打造思路】

  一、技能:

  虎翼德先天携带的技能非常奈斯,除了一号位的小驱鬼外,高级强力、高级偷袭、虎虎生威都是非常实用的技能,所以我们打书只需要顶掉1号位就行了。

  特殊技能——“虎虎生威”是近战物理攻击,也就是说可以触发吸血效果,附加目标当前气血一定百分比的伤害,这一点也是物理伤害,同样可以获得吸血收益。

  二、定位:

  从资质的角度判断,因为虎翼德是一只神兽,神武的神兽满修满饰品后,各项资质都不算太低,可以胜任各种类型的宝宝。但鉴于出色的攻体资质,再加上特殊技能可以吸血的效果,个人还是认为做血攻宠吸血最为合适。

  但是秒2的定位非常尴尬,做群秒面伤又秒得太少,做点杀宠又伤害分散,不过作为战斗末期的鬼魂驱鬼宠倒是不错的选择。

  一方面,血攻鬼魂宠的血线一般都比较高,正好可以最大化虎虎生威的威力;另一方面,战斗尾声的每一分续航都尤为重要。

  鬼魂驱鬼宠都会打上吸血,打鬼魂是无法吸血的,这样一来,一个回合中既可以发挥驱鬼宠应有的作用,同时另一刀打在非鬼魂宠身上吸血回血。

  三、打书:

  虎虎生威、高级鬼魂术、高级驱鬼、高级吸血、高级强力、高级偷袭(或者高级保命)、护符小技能

  高级鬼魂用于宠物见底时站场,高级驱鬼解决对方最后一只宝宝,高级吸血配合虎虎生威,可以做到驱鬼,同时打另一个单位来吸血。

  因为健魄的存在,现在属性书基本都是选择强力、高级保命不与高级鬼魂冲突,多一分生存能力,当然也可以换成激进的高级必杀。

  化龙鼎魂技:健魄+无畏

  虽然是血攻宠 但为了虎虎生威效果,我们肯定还是要投入大量输出在力量点上,选择健魄和无畏可以最大化生存能力。

  驭兽:升龙+嗜血/嗜血+先锋

  血攻标配,个人更倾向于升龙,因为先锋只对选中单位有效,总感觉差点意思。

  以上就是新神兽虎翼德的打造方案,《神武4》三国主题的神兽,刘关张桃园三结义,牛云长、虎翼德都有了,那么2023年的兔玄德是不是也会提上日程?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一手践踏精准制敌!神武4赛事顶级指挥TOP5,哪个是神之一手?
《神武4》手游年度盘点之“尴尬装备”TOP10
《神武4》新鲜事:这武器红字也太多了吧!
《神武4》年度盘点之“尴尬装备”看完要哭
《神武4》小兔老师课堂:普陀越来越好玩了
《神武4》比赛速读52:预判驱散的正确用法
《神武4》新鲜事:周五洗宠券太好用了!
《神武4》年度盘点“天秀装备”哪件让你心动?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