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4》风云再起夺冠 无名谷魔天宫崛起?

  《神武4》电脑版很多老玩家认为:无名谷和魔天宫很弱,甚至将其认定为冷门门派。但是事实证明,神武从来都是,没有弱的门派,只有弱的玩家!

  在刚结束的第103届神武之战总决赛中,【风云再起A队】凭借无名+魔天宫+龙宫+地府+普陀的奇阵斩获冠军,夺得服战两连冠!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无名谷和魔天宫到底强在哪?

  一、无名+天宫的消buff能力

  无名谷魂飞斩消buff配合天宫的天眼破变身,让传统的万兽天策的输出大打折扣,尤其是夜间破了夜战卡的时候,更是减少了10%的输出量。

  我们都知道“打死”和“打残”完全是两回事。打死了这个单位彻底散失作用,而打残,它还能接着打完本回合的操作,甚至还能回血回回来。

  对于一个万兽而言有buff,飞出去3000血不在话下,而如果没有变身卡和战气蛟龙等增益,只怕是只能打出1800血了吧。无名谷消buff的能力则可以完美解决双法队惧怕罗汉金身的弱点。

  二、无名谷和魔天宫的控场能力

  物理一速对任何门派都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失去速度的物理门派一旦身亡就容易被守尸不能用寻常手段拉起。而无名谷的挪移刃正是此间神技,可以降低敌方速度的同时,还提升自己的速度。

  在无名谷没有施展“挪移刃”之前永远都不知道物理一速是谁,再加上无名谷不用像狮驼需要变身或者进入虚弱状态,不用战术根本拉不起物理二速的尸体。

  在输出对冲的时候魔天宫“天怒诀”和“锁神诀”可以在不放弃输出的同时客串一下控制,更有啸天犬压制对方隐攻,还有夺魄咒高速守尸,出色的控场能力是乱战中的“搅屎棍”用来做辅助输出再好不过。

  三、“神武最强星穹”魔天宫的满分星穹

  如果说只为了天眼的话,力天宫岂不是更妙?为什么要选择魔天宫呢?原因就是魔天宫它是个法师,法师的坦度是肯定远胜于物理的,如果自身是个“一刀货”再怎么消buff也改变不了被输出压制的结局。

  而且力天宫的80级星穹不是需要速度比对方快就是需要防御比对方低不是很适合走耐攻路线。

  而魔天宫尽管伤害系数较低,但是星穹却不可谓“神武最强星穹”。80级星穹概率无视伤害减免效果,天眼星穹概率进入“乱神斩”状态(降低法术抗性)为后续输出创造突破点。

  100级星穹有概率三回合内提高伤害,无一不是满分星穹。在没有罗汉克制的前提下双法比双物理的综合能力要强太多了。

  综上分析,在《神武4》电脑版中,想玩好无名谷和魔天宫,就必须以己之长攻敌之短,不能跟别人拼输出,要懂得最大限度地运用独有的消buff和控场能力,方能在PK中百战百胜!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小黄鸡]
相关资讯:
神武4电脑版:99敏攻芙蓉仙子,1580攻+1720速恐怖资质!
《神武4》阵法调整全服开放 三大阵法克制调整
《神武4》五一节日大服侠客行4月30日开启
《神武4》专访GG战队子涵:指挥PK无往不利
《神武4》连冠大区风云再起A队卫冕神武之战冠军!
《神武4》劳动节活动来袭 新增宠物一键附魔!
《神武4》电脑版2021年4月23日游戏更新公告
《神武4》阵法效果调整 龙宫高达115%暴击几率?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