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绝无PS痕迹:命格加成助清寒突破2800攻

  相关资讯:

  小昕已添加您为好友:呆萌高冷智商爆表

  直播洗通灵月光:6000丹保底不出五技能

  谁是物理一哥?大唐还是狮驼?又或者是五庄?天宫?全部都不是!物理一哥是他!

  堪称是最强的物理输出,可以说是全神武最高伤害的大唐,物理一哥,舍你其谁?

  来自彩云追月的大唐清寒,也是彩云区服战代表,其身是彩云A队的主力输出,如今他的面板属性曝光,攻击力突破2800大关!防御1644,速度617,实在是令人震惊,面对这样的大唐,我能选择逃跑吗?

第一大唐
第一大唐

  同样是120的装备,那么清寒大神是如何将攻击力提高到如此变态的地步的呢?

  那就是最新推出的命格!

第一大唐
第一大唐

  且看清寒大神的人物符石命格,符石上大神选择了天尊·阳的命格,一个类似于高级报复效果的命格,再看看清寒的符石属性加成,主属性均增加20以上,更值得注意的是,他的人物符石还有附加属性,气血和攻击的附加属性实在是变态,单单攻击就增加了98,将近100攻击的加成,实在亮瞎眼。

  在没有变身卡和别的加成下攻击力就已经到达2800,实在厉害,再加上如今变态的变身卡,估计2900攻击力都不在话下,这样的三刀,谁敢接?!!!

那么这次关于“绝无PS痕迹:神武命格加成助清寒突破2800攻”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暗示该买个珍兽?求挖山水出珍兽的概率
风云再起105MW展示:已集齐95级变异BB
钓鱼攻略终极版本:内容详尽堪比说明书
神武为了配色换精灵:身为颜控党的决心
花好月圆105化生展示:对BY浣熊是真爱
四高一低的月影兔:关于冥思的夹缝生存
克制ST疯狂连杀?NPC机智反震同归于尽
直播洗通灵月光:6000丹保底不出五技能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