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PK录像解说:逆风翻盘神技寒风袭营

神武PK录像解说,逆风翻盘神技寒风袭营,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大力出五技能变异:直播7000丹洗剑魂宝宝

  120时代的降临:选装备和宝宝要最高性价比    

  这里给大家带来一场来自来自醉生梦死的帮战,虽然说是帮战,但是双方实力相当,比赛也是非常的激烈,从逆风被压到反击翻盘,如同流水线一般的比赛进程令人历历在目啊!

  好了下面简单介绍一下双方的阵容,双方阵容都非常相似,而不同的则是在物理输出上,对战方的是高爆发的点杀门派大唐,而观战方的则是打面伤的天宫,在95级这个阶段天宫可谓是相当的给力,有小飞机之称的雷霆伤害不可小觑,暴击时候更是如同鹰击一般。

  观战方:TG MW LG TM HS(风扬阵)

  对战方:DT MW LG TM PT(虎翼阵)

  比赛开始,1速落在了观战方的天魔身上,可惜封印对方的天魔是没能命中,双方的辅助则是开始加状态,这里对比一下双方的辅助,即是化生和普陀的对比普陀上的是灵动,而化生则是加防,对于现在这版来说,法系横行,普陀的灵动比化生的加防更为实用,在短时间内的回复能力来说无疑是化生更为优势,但是在一场比赛的持久发展来说,普陀的辅助显得更加给力。

95帮战逆风翻盘
95帮战逆风翻盘

  好了,我们回到比赛中,观战方选择的是5剑气宠首发,而对战方则是4剑气一隐攻的搭配,开场瞄准了观战方非变异的一只死骑,在计算好伤害的同时对战方隐攻宝宝则是点了另外一只死骑,毫不浪费宝宝的输出伤害,第一回合结束对战方只飞了一个宝宝,而清掉了观战方的3个宝宝,很赚的一波,同时给了观战一个下马威啊。

95帮战逆风翻盘
95帮战逆风翻盘

  对战方第二回合就开始点杀观战方的天魔,机智的观战方化生给天魔顶了一个血环,而对战方的大唐伤害不是说特别的出众,只是打掉了天魔的三分之二的血量,对战方宝宝则选择了点杀对方的死骑,观战方再一次表现出机智,将宝宝进行防御抗伤害,再一个四海拉回血线。

95帮战逆风翻盘
95帮战逆风翻盘

相关资讯: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36天罡前要准备什么?
玩的就是心跳:开宠物装饰箱壕赚几十万
攒了一个月钱洗BY兔子:洗宠运气会降临吗?
曹大大接手沉鱼A狮驼:装备宝宝全曝光
强力血耐大唐的铁证:攻防兼备刀枪不入
名震102狮驼宝宝展示:求大神指导改进
神武4月3日维护公告:开放清明节系列活动
约战彩虹桥:神武仗剑天涯74级大爷激情对决
上一篇:神武3月27日维护解读:谈新BB资质技能 下一篇:神武4月3日维护公告:开放清明系列活动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