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你的账号安全吗?关联手机账号占据方法

你的账号安全吗?神武关联手机账号占据方法,学会防止被盗号,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一个技能败尽家财:神武直播死骑打书改造

  神武寒假活动冰天雪女攻略:神兽灵轻松到手  

  希望所有玩家都看一下,害人之心不可有,但是防人之心不可无,学会防止账号被盗取。

  之前的更新,令神武里面的绑定手机可以改密码,这让绑定手机号码已经过期的我猝不及防,现在我连号都不敢随意给人了,为何?因为神武里有个关联新手机,担心号让别人偷偷关联新手机。(关联手机可以修改神武密码)

  概念普及:显示在神武里的手机号码称为绑定手机,新关联的手机号叫关联手机。

手机关联
手机关联

  入正题,想占据他人的号,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你必须知道你想占据的神武号的账号和密码。

  2.你想占据的账号的主人半年内不用神武里的绑定手机修改神武密码。

  ps:此方法对那些绑定手机已经过期的神武号有神效。

  步骤:登录你想占据的号,然后点击神武界面右下角“系统”~“设置”~“手机绑定”~“关于手机绑定”

  如图所示,点击“关联新手机”,继而会弹出一个网站。如图所示,划红线部分,填写你正在用的手机号码,然后点击“获取验证码”,多益就会给你的手机发一条验证码,把验证码填上去,然后点击“提交”,最后会显示手机关联成功。

  手机关联成功后,要等半年才能生效,生效以后才能改密码。也就是说,成功关联后的半年里,关联手机并无作用,我们暂且称之为“未生效的关联手机”。图片左下角有3条解释,但是这3条解释并不详细。

相关资讯:
普陀玩家对吸收技能的探讨:有数据有真相
平民龙宫霸主分享:如何锻造极品装备
神武物理输出技能实测:伤害系数全曝光
烽火连城玩家攻略:高分高成就手到擒来
神武71秒1大龙带抓鬼:怒坑挂机小朋友
神武锦绣127龙宫属性展示:堪称双抗鬼
神武1月30日维护公告:新增仙缘活动的类型
神武紫气飞升140龙宫装备展示:满身是神器
上一篇:1月23日维护解读:浅谈子女可用洗练石 下一篇:1月30日维护公告:新增仙缘活动的类型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