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新旧染色之我看:神武玩家探讨新旧染色

关于角色新染色回收这个话题,最近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很多玩家都吐槽好好的染色,为什么要回收回去呢?下面就来看看这位玩家的观点吧!

  相关资讯:

  神武天下区122力天魔毁号:我带着淡淡的忧伤走了

  能否逆袭:神武玩家3500还童丹怒洗小浣熊

  关于角色新染色回收这个话题,最近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很多玩家都吐槽好好的染色,为什么要回收回去呢?新的染色也不见得有多好看,针对这个话题我发表一下自己的一些看法。

神武
新旧染色

  首先我也是算是玩了比较久的一名神武玩家了,针对上个星期五的维护公告内容中,有一条是3个月后直接回收旧的染色,并且返还当前染色的百花露数量。

  其实看到这里我就不禁想要吐槽了,然后我还是忍了,心想出了新的染色先看看好看不再发表自己的评论吧。

神武
新旧染色 

  说实话当时真心还是有点小兴奋的,毕竟新的染色好久都没出了,出个新的染色的话,如果比之前的好看还是可以接受的,谁知道当我打开染色的界面后。

  新的染色真心无力吐槽,根本就不能跟之前的染色相提并论的,我想说大神武的美工都干什么去了?

相关资讯:
庭院种植大发现:农副产品也能换神武币
天下区122力天魔毁号:我带着忧伤走了
能否逆袭?玩家直播3500还童丹洗小浣熊
离别展示:傲视群雄130服战魔王属性展
跪求好资质:神武玩家还童丹怒洗召唤兽
玩家10W金币打造神兽:土豪做我朋友吧
神武玩家浅谈飞升论 飞升对服战有何影响
神武庭院种植大发现:农副产品也能换神武币
上一篇:神武4月4日维护公告篇:看天天为你解读 下一篇:神武玩家浅谈飞升论 飞升对服战有何影响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