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今日话题】:说说你身边的极品普陀们

最近,很多玩家纷纷对普陀这个门派进行了声讨,据说很多普陀玩家在副本、活动中让人十分恼火,你身边有这样的普陀吗?

  最近,很多玩家纷纷对普陀这个门派进行了声讨,据说很多普陀玩家在副本、活动中让人十分恼火,原因有以下几点:

  一起来吐槽,你身边有这样的极品普陀吗?欢迎把你的故事跟我们分享

  点击进入>>>>>>>>>>>>>>>>>>>>

  1、挂机大神。吐槽点,你如果是个魔王、龙宫,你挂机我就忍了,你那输出和法系有不小的差距,把自己当法系看,加你不是让你挂机秒的。

大神,你能稍微估计一下队员的感受吗
大神,你能稍微估计一下队员的感受吗

  2、相比起挂机大神,他/她会先帮自己宝宝点个灯,然后安逸挂机,完全不理队伍其他人员和宝宝的死活。做人有你这么自私的嘛,这样的人见一次踢一次。

  3、在副本活动中,冒着生命危险加个普陀之后,如果他/她不挂机,为人民服务,那么你可以去买大奖了。

  我有别的想法,我要发表>>>>>>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神武最全12门派真元效果汇总 神奇的是几率
献给新区的同胞们 神武各门派加点心得分享
神武之战冠军队伍普陀自述:玩神武的日子
各门派孩子计划书汇总:看看你要养的孩子
手把手直播:龙宫普陀和大唐的真元效果
神武玩家再遇挂机普陀:真心不想黑辅助的
神武玩家直播换神兽:后续更精彩有木有
浅析神武新驭兽推出与老驭兽更改的影响
上一篇:神武用事实粉碎20回合的叫嚣 东成西就内战录像 下一篇:今日话题:神武反制宠被大大限制 重打技能吗?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