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任务副本>

神武新玩法尝鲜:全服一起推倒黑暗龙王

神武新玩法尝鲜,黑暗龙王全服一起推倒。

  相关新闻:

  招财进宝新宠猜测:天生可携带剑气四射?

  新内容招财进宝来袭了:让你赚个盘满钵满

  首先,这个超级霸气BOSS血量是全服共享的.和降魔穷奇一个道理!

  BOSS这条龙分为4个部位:龙头、身体、两个爪子,(我杀的是这样,其实人杀的不知道是不是一样的部位 ) 每个部位都会不同门派的法术,抗性也不一样,比如龙头抗物理,身体抗法术等,所以杀的时候要观察,其次 这些部位是可以封的,哪个部位封了就那个部位不能用法术了。

神武黑暗龙王
神武黑暗龙王

  要选择合适自己队伍的阵法,将输出最大化!

  4个小怪,基本上可以无视,他们攻击不高,封也封不住,会高神迹!

  物品奖励:这个注意了,当出现龙珠的的回合,一定不能在这回合灭队,因为出龙珠意味着有物品奖励,当然是随机其中的一个人! 我今天得了一个3级黑宝石,总得来说 我整个队伍神武币奖励加起来差不多3W吧! 其实还是不错的。

  这活动天宫和盘丝应该火起来了,这个如果灭队了,等3分钟后是可以继续挑战的! 所有不怕太担心灭了。

  温馨提示:如果你队伍是暴力输出队伍,建议开输出阵法,将输出最大化!!如果你队伍是比较能抗的,建议开个地阵吧,打的是消耗战,比较能抗的队伍,基本上都是无视小怪了,主意是BOSS法术,无限法术,烽火、飞沙、龙卷、坐骑技能等,都是老X亲戚!!好了,没了。

[编辑:心情]
相关新闻:
招财进宝新宠猜测:天生可携带剑气四射?
神武国色天香少主激战 三五庄出现是亮点
玩家解析神武之战 透视鸟阵VS虎阵的差别
玩家吐血推荐 让你见识一个不一样的魔王
三界比武状元分享:第二次去就得状元了
逐鹿中原111级五庄展示:宠物胚子不少
神武单挑 宏图霸业最出名的两大地府生死pk
神武天下无双再现大神 大神优越感从何而来
上一篇:神武常年上排行的玩家分享:使命召唤第五第七波快速打法 下一篇:神武玩家心得 体验黑龙王新活动心得经验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