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任务副本>

《神武》棉花哥新攻略:勇闯镇魔卫道(上)

《神武》棉花哥新攻略:勇闯镇魔卫道(上).

  《神武》棉花哥新攻略:勇闯镇魔卫道(上)

  《神武》棉花哥再显攻略达人本色,教你攻克新玩法“镇魔卫道”。话说,“镇魔卫道”属于《神武》一种比较另类的玩法,是挑战类,虽然《神武》里的各种Boss有不少都已经沦落为部分玩家所蹂躏的小怪,但是“镇魔卫道”里Boss的可不容小觑,单看这个玩法中的某个成就:“被嗜血一击攻击没有死”,就知道里面的Boss是何等的凶猛。

  不过,无论Boss有多凶猛,都难不倒我们。在坐骑、新光武等新内容的支持下,大家的实力已然更上一层楼,只要战斗时略施技巧,闯过“镇魔卫道”还是可以的。

  8月12日 12:00 网通新服:天涯海角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henhaoji.yzz.cn/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henhaoji.yzz.cn/xsk/

  大战前夕:知彼知己,百战百胜

  在开始挑战“镇魔卫道”前,必须了解一下这个挑战玩法。玩法要求80级以上玩家组建战队才能参与,战队与普通组队不一样,是需要到活动NPC处登记组建的,人员尽量不要变动,会影响队伍的威望和排名。

 

新服开启 人气火爆
新服开启 人气火爆

  魔兽一共有六只,挑战时是被车轮战,连续挑战六大魔兽,即一场战斗结束马上进入下一场战斗,所以,3级药以及瑶池玉浆和九色甘露等物品要事先准备好,而且要把战斗包袱塞满。

 

大战前夕
大战前夕

  第三点就是队伍配置,因为中途不能补给,也不能送药,所以,辅助系直接非常重要,推荐一个封系、一个辅助系,其他三个输出门派,物理法术都可以,虽然说各种队伍配搭都各有优势,但是在这种持久且不能补给的战斗中,还是要用稳妥一点的队伍好。

 

勇闯镇魔卫道
勇闯镇魔卫道

  一战虚耗,击溃小魔兽毫无鸭梨

  第一关的魔兽叫做“虚耗”,魔王门派,擅长法术攻击,害怕物理攻击,这一关难度不算很高,装备修炼跟得上的话可以轻松虐之。先封印地煞符鬼,物理集中打冥法凶鬼,法术集中打修罗恶鬼,然后轮到Boss,物理攻击虐之,最后灭掉被封印的地煞符鬼,用固定伤害打会更好一点。

 

第一关魔兽虚耗
第一关魔兽虚耗

  二战毕方,放眼看去全是Boss

  第二关的魔兽是毕方,这里的怪全是毕方,属性各不相同,看似全是Boss,但是真正的Boss只有一个,那就是隐身且会说话的。要注意的是,同属性的毕方可以施展救援技能,所以,优先打数量最少的某种毕方。集中清掉一种类型的毕方,封系牢牢控制不让在场的毕方施法援救技能,否则就前功尽废了,这一关,主要看配合。

 

第二关魔兽毕方
第二关魔兽毕方

  三战凿齿,螃蟹横行很凶猛

  第三关是魔兽“凿齿”,螃蟹造型,天宫门派,攻击很高,非常凶猛。打法先封印邪恶巫师,物理和法术门派集中火力杀掉地狱刀客和幽灵行者,辅助系也要出手,用固定伤害打大巫九婴,做掉了这个后面才好打,补给就交给BB吧。干掉这几个,后面也很简单了。

 

第三关魔兽凿齿
第三关魔兽凿齿

  正所谓好戏在后头,更犀利的魔兽将在后面出现。所谓棉花哥出品,必属佳品!作为这个给力玩法的给力攻略,岂是三言两语能说清,所以,剩下内容将在下集公布。当然, 大家在玩这个充满激情的玩法时,不要忘记玩《神武》其他活动和任务哦,暑期活动、幸福人生、智慧风暴等也十分精彩,快来《神武》爽一夏吧!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henhaoji.yzz.cn/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henhaoji.yzz.cn/2010/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henhaoji.yzz.cn/xsk/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超感人《神武》人仙恋 看完哥彻底凌乱了
《神武》玩家呼吁 游戏莫忘沿路美好风景
分享:新主题曲《神武乐逍遥》正式发布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神武少主段另类天魔加点玩法:血耐天魔
神武一直不被看好的神武坐骑性格:胆小
上一篇:叶子猪独家 “大闹天宫”活动流程攻略 下一篇:《神武》棉花哥新攻略:勇闯镇魔卫道(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