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新鲜事:隐身反制剑气能用吗?

  《神武4》神州三界每天都在发生一些很有趣的事情,有些玩家看似在询问大家这个东西好不好用,实则默默地炫耀了一把~

  对门老王:

  萌新想问下,这个护符能用吗

  能用是肯定是能用的,给现版本很火的反制剑气用简直无敌了,还可以开发一下骚操作,给隐身用,隐身了去A能吸血,隐身出来一个剑气必杀爆死他们。

  有路过老哥看到这里在讨论护符,本来他也不想炫耀的,但是一看还不如他的,索性就放出来给大家看一下。

  看到他的主要来源我真有点绷不住,各种剑气护符挖宝就出,据测试服最新消息,剑气已经可以触发法连吸血效果了,所以反制剑气说不定还真能搞一搞,一点也不浪费呢!

  杨先生:

  150装备现在这样算好吗?我是天策

  追还是要继续追的,天策需要特技,技能都加愤怒,而且没有面板光看红,实在也说不出个好坏。

  可爱球:

  我这属性算什么水平

  这位玩家放了面板,目前来看这套打法装备要求挺高的,单是鞋子就要追求一下易或迅捷,主要战斗时要比全力加点的狼和锤子快,抢先出手才有胜算。

  简单总结就是刷头换鞋,58速度比宝宝还慢,全力贪狼速度大概440左右。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新鲜事:10X奖励还不如打低保?
《神武4》黑龙前三打法 什么职业搭配最好
《神武4》本周维护更新:巅峰精英赛报名开启
灵动这版本太好用了?神武坚守灵动首选技能
《神武4》帮派灵魂画手出击 马面笑死我了
《神武4》对战活动攻略 操作小技巧抢先看
《神武4》如果你有三个源生会怎么办?
《神武4》三界新鲜事:炼妖大佬竟在我身边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