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新鲜事:狼仔逃少年时代的眼泪

  《神武4》三界新鲜事,大佬们今天又有什么好玩的事情,可以与大家分享一下呢,赶紧来感受一下满满的欧皇气息吧!

  猪啧疯:

  翻到以前存的两张图,笑出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的,神龙尘牛皮!据说古早以前,魔笛还会有嘟嘟嘟的音效,烧三的时代过去了,真是时代的眼泪啊!

  要是在以前有星元系统的时候天阵挂机都能虐杀36,天魔挂机飞镖和尚秒,5个快的出手,人均500多600,一回合清宠3回合结束。

  双煞之大魔王:

  星期一0点整,半个小时刷了三件150双红

  看完很难心态不崩吧,半小时刷了三件双红,再加上他之前的腰带,保命项链,我的天我想说这个人的号,是不是太欧了一点?

  苦酒:

  天策无敌一鼓作气

  镇魔32阶,天策起鹰眼+佛门冥王镇域,一鼓作气打12下,怪死了,要不感觉还能连下去。

  哈哈有调皮的网友表示,运气已经用完了,这整齐的对仗强迫症看了真舒服,虽然只奖励了一个11级灵,但至少说明TC天下第一,重铸TC荣光,吾辈义不容辞!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玩家讨论:下水道冷门装备特效
《神武4》庭院150美观度极速版 怎么快速达成
《神武4》排位赛全明星90-99等级段冠军采访
《神武4》排位赛全明星100-109等级段冠军采访
神武六个冷知识,很多老玩家一个都不知道!
《神武4》精灵培养全攻略 怎么才算好底子?
《神武4》本周更新维护公告:异界魔宫调整
《神武4》排位赛全明星110-119等级段冠军采访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