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十星生肖新成就一些速刷的小技巧

一类是循环成就,如图2,下面就说说刷法和一些小技巧。来自玩家“花返”大佬的经验分享
一类是循环成就,如图2,下面就说说刷法和一些小技巧。来自玩家“花返”大佬的经验分享

  先说普通成就,乌龟的一动不动、47的铜墙铁壁,桂花的后发制人,需要注意的是,这三个成就是没有奖励次数也可以刷的,而且不要求打10X,1X就可以

  1、先说乌龟的一动不动,方法是打1X,进场看有没有乌龟,没有就筋斗云跑路或者刷桂花47的成就。刷成功之后首回合封系封住乌龟,然后其他四个人召还BB。第二回合封系也把BB召还了,等乌龟封印开了之后放了一次兽王号令后,用人清掉乌龟之后就可以出BB清场了

  2、再说47的铜墙铁壁,方法是打1X,进场看有没有47,没有就筋斗云跑路或者刷桂花乌龟的成就。刷成功之后首回合全体防御,注意看47当前说话放连环击没,只有说话放连环击了才算。然后等到他说话放连环击之后下一回合集火清掉即可

  3、最后说桂花的后发制人,方法是打1X,进场看有没有桂花,没有就筋斗云跑路或者刷47乌龟的成就。这个最简单,只需要注意打单体伤害,别溢出别给桂花挂死,不小心打到了可以给桂花紫气,最后剩两个单位的时候集体点另一个单位就肯定是最后击杀桂花了

  再说循环成就,小试身手、迎难而上、极限挑战、运筹帷幄、技艺超群和持之以恒,这个就比上一个普通成就要费时的多,主要原因就是这个必须在有奖励次数的时候才可积累成就,此外如果两个无奖励次数的带一个有次数的去打极限挑战的3人6X,那个有奖励次数的仍旧可以获得成就,两个无奖励次数的无成就,已经试验过。

  1、小试身手:五名不同门派通关10X,这个没啥好说的,后面的都是向前兼容这个成就的,略过。

  2、迎难而上:全队成员未倒地的情况下取得胜利,刷法是5雷光首发,封绿拉环绿杀绿,红的是打不死你人的,5雷光一回合能直接清掉两个绿,快速把绿清掉,想稳可以起罗汉,此外门客倒地不会影响成就获取,可以放心拉门客3、极限挑战:3人击杀6X,这个可以带个119的或者更低的,不会刷特殊怪和黄蓝皮,会容易很多,注意这个不能召唤门客4、持之以恒:五名不同门派击败所有门派SX,这个基本没技巧,只能慢慢积累,打过的门派就直接筋斗云跑路,有一些是可以开场或者第一回合就能看出来的,比如FC的绿隐、PT可能绿隐、WZ红隐、TM绿主隐。此外还有对面打你中毒是PS,打你厄运是WM,拉环鬼魂是DF。5、运筹帷幄:完成以下三个条件1、LG主优先击杀红皮2、ST主没有目标被主的飞机击杀倒地。

  3、MW优先击杀绿皮首先这个成就还是带一个119或更低的避免特殊怪和黄蓝皮出现会容易很多,其次如果三个成就都没有的话,就默认把对面当成ST主,直接优先干主,主一回合肯定是干不死的,如果发现不是ST而是LG或者MW,就立刻转清红或绿,如果都不是就筋斗云。当ST的成就拿完之后就可以首回合防御观察对面是什么主在做决定是清红或绿还是筋斗云,主的门派有一些是开场或者第一回合就能看出来的,比如FC的绿隐、PT可能绿隐、WZ红隐、TM绿主隐。此外还有对面打你中毒是PS,打你厄运是WM,拉环鬼魂是DF。

  4、技艺超群:同时完成极限挑战和运筹帷幄,奖励个称谓,还别说,挺好看的,就是体验时间有点短。

  TG的持之以恒成就,是可以通过逃跑刷门派的,第一次进的时候是个ST主,已经打过了,于是就原地跑路了,再进发现就变成WM主了。

  TG这个门派成就,注意缺的门派的种族,比如LZ这里缺DT、HS、FC、LG、GG门派,那么就要找人族造型和仙族造型的神啥,此外这个造型是可以刷新的。

  比如打了个仙族是PT,可以直接原地逃跑,还有1/4概率刷成LG的,原地逃跑归队基本和抢灭的是站在同一起跑线的,比那些看了传闻来抢的快得多。至于那个一回合击败5个天星的基本别想了,等下次条件轮换吧。

  对面如果有死骑,建议优先点死骑,一个是可以积累铜墙铁壁的成就,另一个是这个死骑是物抗的,法抗特别低,基本就和绿皮兵差不多,并且威胁是比绿兵要大的,如果想更稳可以养个这种法版还魂FC,全血不连不爆照样五雷咒上千,五雷咒有个隐藏属性是没有写出来的,就是对NPC增伤50%,之前有写后来说明给取消了但是效果还在。

  TG的成就叫星落云散,这个称谓设计的也挺好看

  TG的持之以恒不开阵成就还差HS、FC两个人族的,SX的持之以恒还差个ST主,也快了,筋斗云灵气都用没了。

  不建议硬磕这个一回合击败五个天星的这个反人类条件,究极折磨,前两个对面不拉人和不拉BB倒是很简单,建议等下月轮换之后再拿这个运筹帷幄的成就。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两款新年主题宠物皮肤更新爆料
《神武4》第25届全明星120-129等级段冠军采访
《神武4》宠物打造攻略 隐身清盾高连打造
《神武4》25届排位赛全明星专访壮志凌云队
《神武4》排位赛全明星90—99级冠军战术
《神武4》排位赛全明星 100—109级冠军战术
新版生肖桂花太离谱,全世界都是盘丝,浅谈神武当前游戏环境
《神武4》新长安地图坐标 闻鸡起舞奇遇位置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