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15个月收益有多少?平均每月230万

  《神武4》这个地府号是玩家“落花依如梦”2021年8月6日收的,当时号上80多万神武币。

  截至目前为之差3天整整15个月,这个号打了只雨师花了80万,转鬼谷又转魔王加锻宝石花了300万,实际总神武币应为:3000万左右,这个号的宝石和材料都没卖。

  而且这个号不是所有活动都做的,像什么三届追捕,物资争夺战,大闹天宫这种周常活动是一次都不去的,冒险王群雄比武乐斗之类的活动也是一次都不去的,买号的时候就37个仙兽灵,一个没加。

  帮派活动烽火降魔统统不去,只做日常和活动,黑龙什么的也一次没去过,别问 问就是没空,几乎所有限时活动都没去过。

  天真45万,地秀55万,日精52万,月华40万,宝石涨停了,算450一个,黑800一个,260万宝石钱,3000+260+200,大概3450万。

  3450/15=230,每个月平均230万,而且还是很多活动都不去的情况下,如果活动全去,一个月最少250万,所以那些一周35万是怎么回事?

  很快有其他玩家表示,不说你150,实际活动全清,生肖不要打低保尽量选择6星魔化的情况,99一周都有40万以上,可惜我没记录起来。其实有时候硬喷真的显得很呆,一天两天的低收益不代表一周都低。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新宠物大猜想 105级新宠物造型
《神武4》全明星110-119等级段锦绣河山获得冠军
《神武4》本周维护更新:破釜沉舟活动开启
《神武4》全明星120-129等级段阳春白雪获得冠军
《神武4》宠物战斗攻略 剑气攻宠怎么打造
《神武4》150装备造型曝光 150装备前瞻爆料
150装备要不要刷?打满16段宝石需要2500个,造价上千万神武币
《神武4》人物符石怎么选?一定要选优秀吗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