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首发5隐身套路 开局便取得先机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首发小套路——5隐身,在这个剑气对攻的环境中,5隐身首发的套路往往会出其不意,希望大家可以通过本文学会这种套路,在开局便拿到优势,排位上大分!

  精彩镜头

  比赛开局,观战方5隐身首发的套路取到了预期的效果,对战方被迫使用5个剑气单位点杀,但被猜到目标,普陀莲心琉璃完美保护,方寸封中天宫使得这次点杀以失败告终。

  第二回合,由于第一回合普陀宠物被清,在此回合需要出宠,无法提供保护,观战方追魂破甲将无名封中,集中伤害将其点杀。

  5隐身首发的套路可以使我们无需在第一回合与对方展开宠物对攻,也可以很好的掩盖宠物硬件上的差距,规避对方第一回合的点杀后,在第二回合可以更好的进攻。下面说一下这个套路需要注意的要点。

  防点杀

  当我们场上摆出5隐身首发,常规的首发宠物无法造成威胁(不带感知),所以肯定会筹划点杀。我们要做的就是如何预防对方的点杀。

  首先根据对方阵容分析点杀方式。以本场比赛为例,对方的阵容为天宫+无名,天宫必会打出惊雷斩破防提高后续的物理伤害,无名则是以锢神(单体伤害)或者归原(预判驱散琉璃)为主,搭配剑气宠物和魔王的法术伤害来完成点杀。

  天宫的破防在点杀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可以优先将其封印。

  其次是目标的选择,如何预判对方的点杀目标。应以对手的视角去思考击杀哪个单位的收益会最高。以本场比赛为例,方寸如果在第一回合就被击杀,第二回合普陀无法将其高速拉起,所以击杀方寸的收益略高。

  在不同的对局中面对不同的对手,其思路也不尽相同,除了收益判断外运气也很重要。

  最后就是辅助起到的保护作用。普陀的莲心琉璃可以保护使目标前4次受到的伤害大幅降低,用来防点杀非常不错。

  清宠

  首发5隐身,还有一个很大的优势就是精确清宠,那么该清谁的宠物?

  这取决于我们清宠的目的,集火清宠=下回合要出宠=消耗行动力,以本场比赛为例,观战方计划在第二回合进行反点杀,所以选择清对方普陀的宠物,使其无法给到保护。

  如果我们想要限制对方下回合的输出,就可以清对方输出门派的宠物。

  下回合想行动不受干扰,就可以清对方封系的宠物。

  其他细节

  注意到本场比赛中首发的5个隐身单位,并不都是输出宠物,其中有一个盾宠。这也是我们可以学习的一个思路,这种无法通过宠物造型判断的盾宠,在特定情景下可以起到很好的作用。

  在对方有感知单位时,盾宠首回合防御有几率骗到对方大量伤害;速度合适的盾宠也能完成各项丢药工作,保证关键单位的状态。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新鲜事:神武是一个能量守恒定律
《神武4》第24届排位赛全明星决赛即将打响
为什么没人玩五庄?蓝灯三封样样精通,日常却被嫌弃
《神武4》玩家也有七宗罪 我全都要排第一
《神武4》你以为的服战队&实际上的服战队
《神武4》维护更新公告:新增特殊染色时装
《神武4》岁星生肖打法 击倒生肖超过100个
《神武4》记录一个日常社恐的小菜鸡日常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