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百趣集钓鱼玩法 有效钓到稀有品种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内容是百趣集的海川集。也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钓鱼玩法。因为钓鱼玩法大家比较熟悉我们简单说明,所以这次重点是分享钓鱼笔记的一个内容,也是为了方便大家能够更加有效的去钓到自己没有的品种。

  规则介绍:

  (1)玩家可以在指定地图找“渔夫”系统角色购买鱼竿,每周拥有2小时垂钓收益时间。

  (2 )在不同的天气和时段下钓鱼会获得不同的钓鱼结果加成。在观水道人处领取钓鱼指引状态,也可以获得额外的钓鱼加成效果。

  ( 3 )每天8时到24时有概率刷出鱼群事件,在鱼群事件中进行钓鱼可以获得加成效果,同时还可能钓到特殊珍稀鱼种。

  ( 4)钓得的鱼可以收藏为图鉴与其他玩家进行排名,或兑换为家园积分和信誉。在各水域附近的“渔夫”处还可制成鱼饵或鱼肉。

  (5 )在钓鱼过程中使用不同的鱼饵可以获得不同的加成效果;制成的鱼肉可以在[篝火派对]中制成烤鱼,食用烤鱼时会触发趣味随机事件。

  (6 )海川集可以通过点游戏右下方的信息中的“百趣集”按钮,选择其中的海川集分页进行查看。海川集中可以解锁钓鱼笔记,收藏鱼类后,钓得次数越多,解锁对应鱼类的笔记内容越多。

  (7 )钓鱼等级分为0~11级,每钓得一 条鱼可获得的钓鱼经验与钓得鱼等级、自身钓鱼等级有关。钓鱼等级提升后可获得相应钓鱼称谓及更高级的鱼竿,点击查看不同鱼竿: [粗制鱼竿] [新秀鱼竿] [望海川鱼竿][垂云天鱼竿]

  钓鱼的几个要素:

  1、鱼竿:

  钓鱼首先需要在各地渔夫处购买鱼竿,鱼竿是根据每个人钓鱼等级分配的,等级越高,可钓鱼类种类越多。

  2、水域:

  可钓水域有4个地图,傲来国、清河镇外、长安城外、桃花岛。每个水域可钓到的鱼种类也不相同。

  3、抛竿距离:

  抛竿距离影响所钓鱼种类,距离近是浅水鱼,距离远是深水鱼。

  4、协助他人拉钩:

  抛竿之后就是等待鱼上钩的时间是比较久的,所以这个时候可以点边上小伙伴头上的问号协助他人拉钩,白嫖家园积分!只要你协助的玩家不脱钩,他成功钓到鱼之后,你就能白嫖5点家园积分,点数比鱼小的话也没事,玩家不脱钩也能白嫖两点积分

  上钩:击自己的感叹号收杆,这个时候就要长按鼠标左键、松开鼠标左键、按一下松一下按一下松一下鼠标左键(空格键可以代替鼠标,毕竟玩神武鼠标比键盘任意报废)。三种方式来让鱼钩保持在安全区域里,直到鱼的体力耗尽上钩成功,这个拉钩期间如果有其他玩家成功协助你拉钩的话,可以加速消化鱼的体力,也就是会缩短鱼上钩时间,可以省点自己按鼠标的力气,也省收杆时间。

  6、天气、时间段:

  新版本的钓鱼除了抛竿远近影响所钓鱼类,更侧重新增的天气、时段所影响钓到的鱼种类。

  天气是每个水域地图随机刷新的约两个时辰就会改变,分为4种。

  阴天:体型小的鱼概率提高 ?(适合钓鱼等级低快速钓小鱼涨升级经验的水友)

  晴天:体型大的鱼概率提高

  大风:6级以上的鱼类概率提高

  雨天:4-8级鱼类概率提高

  时段是全地域相同的,根据游戏的时辰判断,有5种。

  早上:更易钓到等级4级以上的鱼类。

  晌午:2级以下的鱼类更为多见。 下午:可钓6级以上的鱼类更活跃些。

  夜晚:可钓5级以下的鱼类活跃了不少。 凌晨:可钓3级以下、7级以上的鱼类很常见。

  钓鱼等级越高可钓的鱼儿品种越多,且每一等级可以垂钓等级是+1的设定。就比如钓鱼等级是7级,那么可垂钓到最高级的鱼儿是8级的。

  0级鱼

  1级鱼

  2级鱼

  3级鱼

  4级鱼

  5级鱼

  6级鱼

  7级鱼

  8级鱼

  9级鱼

  10级鱼

  这个等级的鱼大部分都是各个水域的鱼王,庭院的鱼儿因为垂钓获得的次数不多,所以对应的钓鱼笔记内容比较少

  特殊鱼

  这类鱼有所不同,可钓等级是属于0的,只要传闻刷新此类鱼儿的消息,所有玩家均可去垂钓获取,且每次刷新时间是30分钟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宠物性价比 剑灵鹿灵弈仙谁划算
《神武4》本周维护更新 同气连枝活动开启
《神武4》英雄试炼第三章 简单模式通关攻略
《神武4》剑侠客狐美人 人物角色变化对比
《神武4》新鲜事:神武在重做逍遥传说内测
《神武4》为什么普陀很少用如沐春风技能?
《神武4》第121届神武之战乙组冠军高山流水
《神武4》新鲜事:赚了青霜比亏了还难受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