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一个卷洗出速资1684满技能兔子

  《神武4》玩家“闲来没事”在傲来神殿12手出满技能变异紫心翎羽后,一阵操作猛于虎,为了省钱直接打成了800速的克制宝宝,用仓库里小200本宝宝经验书吃到153级,带进副本刷了4次155级了。

  下午想起这周可以领个战盟礼包,里面有个卷,于是去领了,然后把仓库里放了3年的4技能红心1600速度兔子拿出来洗,又去了傲来神殿。

  结果一发入魂,变5技能了,速质1684,可惜红心变了橙心。因为是老货,饰品上过了,元宵都吃满了。上午的紫心翎羽搞完后攻资1620速资1677 体资1575。

  说实在的,1684速度的兔子够用了,红心也就十来点攻击,打架浮动一下基本没有。打起架来,宝宝的差距是符石这一块,还有打书有时候运气好多保命一次,神佑一下,都比你那几十点血来得有意义。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新鲜事:赚了青霜比亏了还难受
《神武4》第121届神武之战甲组冠军彩云追月
魔天宫与力天宫PK测试!神武服战天宫对抗,哪个优势更大
《神武4》新鲜事:红心满技能太扎眼了
《神武4》第121届神武之战总决赛战队
一个根本封不住的门派?神武天宫冷门玩法,有科技狠活但不多
《神武4》日常法宠吃满体速 能和物理宠抗衡
《神武4》CICF发现可爱萌妹 原来是小昕在营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