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玩家讨论:投入150万开不出狗套

  《神武4》有玩家表示,8月份全部swb都投入开狗了,没亮的其实都出过,150万swb唯独狗套没开出过1个出来,最起码有1/3是没得选直接给,把套装池子弄得更深了。

  这个都有点玄学的意思了,有的玩家天魔开出了五蛟龙五聚灵,就是开不出辅助或者封印套,万兽号至今只有一个变身,其他乱七八糟的技能开满了,你需要啥,啥就难开。

  前段时间还看到玩家发帖吐槽,下面评论说,500万才开完变身,200万1个变身,我以为他们是开玩笑,没想到他们没有开玩笑,真的花这么多就离谱...

  好像也只能说一句,我们神武玩家是这样的了,附上一个大冤种表情,不过开套装已经比你打装备什么的好很多了,起码开了就有东西,而且能看得到,不会是无底洞。

  以后可能还能用得上,比如有些玩家花了七八十万开套装,运气还行开到五件套,但打装备可不一定额,200万都打不出一个愤怒易成长四海的腰带。

  就像很多玩家所说的,狗套还是不要硬怼,因为是真的难出,有人聚灵都九件了还没出呢,当然那些精准开箱的欧皇玩家就不用说了。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新鲜事:高土吸这是和我杠上了
《神武4》排位赛全明星赛 扬名立万夺冠战术
《神武4》全明星赛失心+雷利开局封杀天策
高速雷利宠比无名还快?神武全明星三个操作,开局打出优势
《神武4》新鲜事:双红项链只差一点满灵
《神武4》万兽打架有多凶?天策爷们要战斗
《神武4》玩家故事:春夏秋冬看尽星辰大海
《神武4》新鲜事:狗托玩家幻灵果一抽就出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