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新鲜事:这波雪舞回炉直接起飞!

  《神武4》电脑版新鲜事,常言道“不鸣则以,一鸣惊人”,有的少侠明明就是如愿所偿了,偏偏要秀一把,这下子连瞬间致富和真·魔兽卷轴的成就都没有,赶紧来看看还有什么笑不活的趣闻吧~

  ′星野、(阳春白雪 )

  这波回炉起飞!!

  红心满技能雪舞少侠,依旧选择回炉,可见少侠是相当有追求的。虽然成长变成了紫心,但资质四个红刷刷的箭头,尤其是法资的提升,这波真的如少侠所说,直接就起飞了!

  再见王倩(风云再起 )

  这个高神....

  如果转到山水祝福,小伙伴们会去挖山水吗?反正小昕可抵挡不住双倍的诱惑,虽然常常“白给”,但万一哪一天就触发了双倍高必,想想都觉得很不错。

  少侠的山水之路便是挖到了,双倍高神,只不过这高神乃是高神迹,这就很难受了呀!这个锅“红烧皮皮虾”少侠全背!

  那些年丶很冷静(锦绣河山)

  降妖改版后第一次拿饰物。万万没想到。就一次来两个

  不降妖不知运气好,现在降妖即便挂机都能拿饰物,少侠一出就出两个饰物,一个鹿灵饰物,一个龙虾骑士饰物,这怕不是把未来一年的饰物运气都透支了!

  不懂的如何去爱(壮志凌云)

  上次死骑,这次烈焰,什么都不用说。

  打书到底哪家强?壮志凌云还是得看“不懂如何去爱”少侠,死骑敢打敢拼,一共打了五本书,潜能三找一收尾,烈焰打书同样刺激。

  在固神丹不足的情况下先固神,到了最后打高必的时候,已经没有固神加持,而少侠依旧帅气收尾。少侠操作这么六,你的好友们都知道吗?

  秋水人家丿(风云再起)

  玩了这么多年终于拿到高必成就,隔两天又来了个高必成就

  作为一个成就都达到应龙A的少侠,竟然都没有瞬间致富这个成就,看来少侠是相当自律,远离山水呀!

  还是说脸是真的黑呢?但小昕总感觉是前者,毕竟你看这两本高必接着来,少侠的运气怎么会差呢?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大鉴赏:能不能换个双红组合?
《神武4》新鲜事:一言不合金香果真的是666
《神武4》大鉴赏:连洗满技能贪狼说出就出
《神武4》新鲜事:这个愤怒腰带99地府能用吗
《神武4》新鲜事:灵觉装备打出愤怒腰带?
《神武4》玩家故事:因热爱共筑温暖帮派
《神武4》浅谈三辅助普陀定位 正确培养方式
《神武4》大鉴赏:一发5技能满法资雪舞
网站地图